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江苏卷】车里可以做什么呢

## 此生第一次写这么文艺的肉 

## 害怕被和谐用词十分隐晦 

## 尝试了一下微博上特火那个姿势,可行不可行不知道 

## 写到结尾我差点哭了我觉得我有毒这么甜哭毛线 



“要去哪儿啊这是?”叶修坐在副驾驶座,从抽屉里摸了一包烟出来。

韩文清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打开了天窗,侧过身子帮叶修绑好安全带,又帮他调低了座椅,把人伺候好了,才坐正在驾驶座上调出了导航:“听张新杰说城郊新开了一家菜馆,他强烈推荐我们去尝尝。”

“哦?张新杰强烈推荐的?那应该是相当不错了。”叶修安然地享受了韩文清的服务,翘着脚舒舒服服地靠在座椅上。韩文清又看了他一眼,没有在乎他不雅的坐姿,发动了车打了方向盘。

车开了起来,叶修眯着眼睛通过天窗开着外面。韩文清不喜欢烟味,特别是在这样密闭的环境里,所以他叼着一支烟,却没有点燃。

就这么躺着,头稍微歪歪角度就可以看见开车的男人皱着眉的侧脸。

轻松惬意。

躺着躺着叶修就睡着了,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车已经停了,天窗已经关上,叶修坐起身来,四下张望了一下,发现他们的位置好像不大对,并不像有什么吃饭的地方的样子。

“这是哪里?”

“不知道。”韩文清正在发微信,“这边好像在修路,导航指错了。”

“哦。”又不是什么大事,叶修满不在乎地将座椅调节回来,接过韩文清的手机,看了看屏幕——是和张新杰的聊天界面,上一条消息是张新杰发来的:

-你们现在应该是在城北的建林湖东路往新城区方向,可以顺着路走到和三环的交界处然后进入……

不想看了。叶修果断地关掉了页面。

韩文清的手机没什么可玩的,叶修只摆弄了一会儿就扔在了一边,看着窗外。

“这地方好偏僻啊。”

“嗯,这是小路。”

叶修看了看天色:“奇怪,还没到天黑的时候吧,怎么感觉黑压压的。”

韩文清也看了一眼天空:“可能要下雨了。”

“啧啧。”叶修咂舌,正打算说点什么,突然听见“砰”的一声,车身一阵晃动。两人愣了两秒,脸色同时变了。

韩文清立马松开油门,将车缓缓停在路边,打了灯下车查看。叶修也跟着下来了:

“怎么回事?爆胎了?”

“嗯。”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回车里取了手机开始打电话。

叶修耸耸肩,只道是今天不宜出门,靠在车边点了根烟。刚抽没两口,韩文清就回来了。

“叫拖车了?”

韩文清点点头,脸色异常凝重:“不过说现在市区下暴雨,拖车要等两个小时以后才能来。”

“两个小时?”叶修白眼,“今天大概真的不宜出门。”

韩文清不语,打开车门重新坐了进去。叶修站在外面把烟抽完,突然感觉有雨点打在身上。

祸不单行啊……

雨很快下大了,叶修匆匆将烟摁灭,也回到了车上。

“我们今天是被张佳乐诅咒了吗?”叶修看着被雨水糊成一片的挡风玻璃,无奈感慨道。

韩文清虽然没有搭话,但是内心深以为然。走错路,爆胎,下暴雨,现在两个人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茫然地坐在车内等着两个小时以后拖车的到来。

耳边是大雨瓢泼的声音,叶修有些无聊,看了看时间才过了二十分钟,又回头看了看韩文清。韩文清正在一本正经地做手操,显然也只是为了打发时间。韩文清感受到对方赤裸裸的眼神,也回过头来,和他对视着。

闷热的气息在密闭的车厢内氤氲着,两人的对视似乎从一开始就有了别样的意味在,韩文清皱了皱眉,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心猿意马。

“……老韩。”叶修特有的腔调,懒散,却又勾人,韩文清依然皱着眉,慢慢靠近对面的人。

这一声,应该是邀请吧。

只一瞬间两人便唇齿相碰在了一起,叶修口中还残存着烟草的味道,此时却像催化剂一般在两人唇间发酵。在亲吻这种事上,叶修一向只能被动地承受,韩文清有力的手臂摁住他的后脑勺,舌尖放肆地在他口中游走,扫荡过每一个角落,将自己的气息逼进叶修身体里。

一个足够缱绻缠绵的吻结束,两人的欲望也已经被挑起。叶修抬起下巴笑了笑,靠近到韩文清耳边,湿润的嘴唇有一搭没一搭地触碰着韩文清发热的耳垂,沙哑着声音问:

“老韩,想车’震啊?”

韩文清没说话,手一伸直接把叶修的座位放平了。

“这里太挤了,”叶修有些不满,“去后座。”

“好。”韩文清吻了吻他的额角,答应道。


    (链接已自行删除,可登陆ao3搜索:韩叶 车里可以做什么呢)


“操……”叶修有气无力地伸出一只手对着韩文清竖了个中指,“禽兽啊你……”

韩文清没搭话,低下头轻轻吻了他一下,开始做清理工作。

“行了别弄了……反正也弄不干净……”叶修说话的声音里还带着高’潮的余韵,尾音还有些小勾人,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认真地擦着从叶修体内流出来的自己的东西。

“……”被另一个人盯着排出体内的东西,厚脸皮如叶修居然也感觉到有些羞耻,而韩文清却依然一丝不苟地帮他擦干净,然后捡起丢在边上的裤子帮他穿上,还不忘贴心地在内裤里垫上几张纸。

……还能说什么呢。

韩文清收拾完了车内,把所有地窗子都开到最大,散去狭小空间里令人浮想联翩的味道,一瞬间冷风带着雨便灌了进来,韩文清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将用过纸巾拿了个塑料袋装好,取了把伞下车找垃圾桶去了。叶修掀开外套,挣扎着爬起来,从前座翻出烟点了一支,重新摊回后座。看了看旁边韩文清黑色的外套,想了想还是拿起来重新批上。

衣服上是韩文清独有的味道,叶修用力吸了一口烟,看着车外韩文清的背影,心头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老韩……真他妈贴心啊……我操……和他外表一点也不搭……

叶修胡乱想着,目光绕了两圈回到眼前的衣服上,将肺里过了一道的烟雾全数吐在上面,衣服瞬间带上了烟草的味道。叶修突然笑了起来,抬起头看着灰黑色的车顶出神,视线化作笔在车顶上一笔一划认真写下三个字。

韩文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文艺了我不敢承认这是我写的,我难道不是一个粗俗的司机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