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叶修必须帅,韩叶必须甜

## 听说是结婚纪念日
## 写个小段子
## 无任何中心思想,就是想表达一下心中的喜悦
## 写得贼差


1。
叶修:老韩,听说今天我们结婚了。
韩文清:……听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喏,(指屏幕)她们说的。
韩文清:……
叶修:你意下如何?
韩文清:挺好。


2。
叶修:老韩老韩。
韩文清:?
叶修:刚刚居然有人打电话来,祝我们新婚快乐。
韩文清:…………这是你打了半小时电话的理由?
叶修:不是,理由是来电话的是黄少天。
韩文清:嗯。


3。
叶修:老韩老韩老韩。
韩文清:……嗯。
叶修:我们认识十年了,你想发表什么感想吗?
韩文清:不想。
叶修:……


4。
叶修:老韩,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韩文清:忘记了。
叶修:难道不是一开始?
韩文清:不是,一开始只想打死你。
叶修:……现在呢。
韩文清:现在想艹死你。


5。
韩文清:找个地方度蜜月吧。
叶修:好啊,我听沐橙说75级新开的一个地图特别不错,景色特别好看适合秀恩爱,然后……
韩文清:……我是说度蜜月,不是窝在家里打荣耀。



6。
叶修:说是结婚了,戒指呢?
韩文清:手伸出来。
叶修:喏。
韩文清:(一把拉住,十指紧扣。)
叶修:喂喂干什么。
韩文清:戒指不重要,有我就够了。
叶修:……你犯规。


7。
叶修:你真的不想说点什么吗。
韩文清:叶修我爱你。
叶修:………………你又犯规了。


——————————————————
韩文清:屏幕外面在吵什么?
叶修:她们在哭喊着,官逼同死。



虽然写的一点也不甜,但是……
虫爹说叶修必须帅,那么我们只能说,韩叶必须甜❤️❤️
大家意会就好啦

标签: 韩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95)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