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韩叶60分】一叶之秋的世界(荣耀位面的他们)

## 动漫版的一叶之秋,真的好,邪魅狂狷啊…… 

## 爆字数了 


我叫一叶之秋,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只是一个游戏中的人物。

话说回来,这游戏里的人……真他妈多啊。

这是一个叫荣耀的游戏,这才刚开服一个月多,我才刚升到三十多级,但已经是个名人了。

呵,当然,这都是因为我背后的那个人。我不是很清楚他们那一边的情况,但是就凭借着我的在线时间,我也能知道,他是一个职业玩家。

他技术很好,手很快,有的时候我都在思考这个人是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这么多操作指令的,这就导致了我每天都在高负荷的运动量下,逐渐成长(x),已经是整个区服内名列前茅的人物了。

呵,我会为了这种虚无的荣誉而开心吗,不存在的。

我知道有一个人,叫大漠孤烟,是一个拳法家,竞技场的连胜场数比我还高,我一直期待着能和他打一场,却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被匹配到一起过。我知道操作我的那个人也是这样想的,每次看到大漠孤烟这个名字,我都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激动与热血,我一个虚拟的人物是不会自发的产生这种感情的,这都是因为我背后那个人。

……好累,我还是叫他叶修吧。

叶修才十五岁,也不知道为什么整天耗在游戏上,大概是以此为生的。我有个好朋友,名叫秋木苏,是个神枪手。他可了不得了,喜欢研究自制装备,经常从我身上扒衣服拿去研究,实在是让人没脾气。

这天秋木苏叫我去打副本,打完回来的路上突然有一个人拦在了我面前,我看了看他头顶上的名字。

呵,巧了。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这一刻,我只想着和他一较高下,却没想到,大漠孤烟和我,叶修和对面的那个操作者,从这一天开始往后,会经历长达十数年的争斗。

不,不止。

我知道我肯定会赢,因为我相信叶修。事实上我也的确是赢了,但是赢得并不轻松,比我打过的三千多场竞技场加起来还要艰难。但是不得不说,我感觉很爽。

虐菜有什么意思,要的就是这种旗鼓相当的战斗!

这种对手,这种级别的较量,才是战斗!

虽然我和秋木苏偶尔也切磋切磋,但是毕竟那只是练习,和这种真实的斗争完全比不上。我平复了一下心情,捡起了那个人的拳套,和那个帮忙的气功师道了谢。

世界频道里不断有人在讨论着这件事,我看了一眼,就不想再看了。他们的言论或对或错,很少有真正说到点子上的。我收起战斗状态下的战矛,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情。

这才32级,我还要继续练级,等待下一次与大漠孤烟相遇。

 

秋木苏给我做了个银武,我刚拿到手耍了两下就感觉到了不同。不愧是银武,厉害地不是一两般。叶修说这个银武的思路很先进,在现在的网游里基本是bug一样的存在。我不是很懂这个,我只知道我想用这个银武再和大漠孤烟打一场。上次我输了,但是换了武器之后,我相信我可以赢。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从某一天起,秋木苏没有再出现过。我没办法问叶修,但是我能从他的操作中体会到一点他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他很难过。

我和气冲云水——就是上次那个气功师,我们配合得很默契。我们在没有秋木苏的职业联盟第一赛季中,合着几个朋友一起,夺得了冠军。

接下来的两年里,嘉世势不可挡,一举夺得三连冠,建立起了嘉世王朝。气冲云水也离开了,新来了一个枪炮师小姑娘,沐雨橙风。我不是第一次见到她,但是却能清晰地知道背后的操作者已经换了,是秋木苏的妹妹。我们重新站在了职业联盟的舞台上,那是与大漠孤烟在季后赛相遇,可是我却没能赢过他,他们团队里的那个刺客,一击必杀直接带走了我。

我和那个沐雨橙风的配合很默契,但是我们的团队却越来越不行了。我知道这不是因为叶修,有人说叶修年纪大了,不行了,但是我知道,这都是瞎几把说。

对不起,爆粗了。但是我相信,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叶修,就连大漠孤烟,我们争斗了这么多年,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他也一定没有我了解叶修。

我相信叶修,他可以的。

这一次遇到大漠的时候,他还是一样,从来不知退缩为何物,仿佛这么多年的光阴在他身上从来没有过停留。与他的每一次较量都是一种享受,我是这样想的,叶修也是。都说最了解你的人不一定是你的队友而是你的对手,这句话其实我是同意的。叶修对大漠孤烟,和他背后的那个,那个谁,韩文清,对不起这是我唯一记得的,叶修那个世界里的人名。他们互相也很熟悉,甚至熟悉得有点过了,因为我感觉,叶修对那个韩文清,有点……

嗯……不说了。

第八赛季我们的表现异常地差,越来越多的人把矛头对准了叶修,气得我还真的想一却邪怼死这群煞笔。叶修什么都知道,但他什么都不说,一直到有一天,他拔下账号卡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

我听见他说,如果喜欢就把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我还听见他说,收好他。

我知道了,叶修把我交给了别人。

在那个人的手指触碰到账号卡的一瞬间,我的意识突然混沌了起来,我知道这是当操作者出现变换的时候,人物的性格也会被尘封起来,变成下一个操作者的人物。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感受到一阵骨肉分离的痛,叶修的气息越来越远,而我,已经不能再与他并肩作战了。

……我不甘心啊。

 

当我重新醒来的时候,睁眼只看到黑压压的人头。我捏了捏拳头,却发现,我的手边没有了却邪,没有那一身的银武,甚至连个装备都没有。

……什么情况。我一代斗神,居然在裸奔?

突然收到一阵指令,我的四肢开始不由自主地运动起来,这是操作者发出的指令,而这些指令,发出指令的人,都是那么熟悉。

——叶修?

我有些茫然,恍惚之间看到了自己头顶上写的名字,不是一叶之秋,而是。

君莫笑。

为什么?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慢慢理清思绪,大概是这样。人物角色是与操作者绑定的,所以我其实不是一叶之秋,也不是君莫笑,我——就是叶修。我是他的意志,是他的一部分。无论他换了几万张账号卡,登录的一秒,都是我。

我放心了。

叶修带着我,又重新认识了很多人。我从最低的等级开始,慢慢往上爬,仿佛重新经历了一次十年前的光景,只不过身边的朋友,远处的对手,全都变了。

——哦不对,那个风梳烟沐,不要以为你改了名字我就不认识你了。

一直到有一天,我在竞技场里遇到了一个拳法家。他的拳头打过来的一瞬间,我便清清楚楚。

这就是大漠孤烟。

虽然名字不是这四个字,但是我已经自动替换了。

我感受到叶修的心脏突然停了半拍,然后开始疯狂跳动,手指飞速的发出指令,千机伞飞快地切换着形态,发着技能。而他也毫不退缩,几个来回,我们俩都没有占上风。

突然叶修操作了一个拆投,直接把对面摔翻了。

“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太骄傲。”我说。

“果然是你。”他说。

我没再说话,两个人的战斗继续着。

……不是我不想说,我还挺想和这个老朋友叙叙旧的,是叶修不让我说。

突然间,叶修好像走开了,我的四肢不再有动作,直直地站着挨打,挨了好几下打,才从空中落在了地上。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回来,大漠孤烟继续冲上。

我感觉叶修好像一点斗志都没有,一直在挨揍,虽然没啥疼感,但是看着别人一直揍自己这感觉还是怪怪的。

大漠孤烟再次停手,叶修终于开口了。

“怎么搞的,就差一点了,抓紧时间。”

叶修你干什么?

“你什么意思?”

对啊我也想问。

“老韩同志,你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只是这样一场比赛而已……”

怎么了?这样的比赛怎么了?我和大漠孤烟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叙叙旧都不行?

“当然,我知道你任何时候都喜欢全力以赴。不过,是时候慢下来了,你自己应该也已经感觉得到。”

……好吧,我也能感觉到,大漠孤烟已经,不复从前了。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我看好你哦!

“那就抓紧时间。”

……真的不考虑再打一会儿吗。

“认输的人,就自己退出吧。”

“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

说着,叶修已经退出了。

 

自从从一叶之秋变成君莫笑了以后,我感觉自己的人设崩坏了不少。可能是因为经过这么一出,也可能是因为叶修也变了。我感觉自己从一歌霸道总裁变成了一个二缺青年,而那些不要脸的行为经过我自己的身体做出来以后,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了,反而还觉得有点爽。

我堕落了。

但是我没有变的,就是对胜利的渴望。

大漠孤烟,我们还没有决出胜负呢。

你说的那句“我等你回来”,我听见了。

我会回来的,和叶修一起。

 

叶修变了,变了很多,更坚韧更……算了我形容不出来。他很忙,忙着训练寒烟柔和包子入侵,还有一寸灰。我大概知道他们是要去打挑战赛,赢了的话就可以回到职业联盟。

就可以重新见到大漠孤烟了。

这么想想还有点小兴奋。

哦,你说我是不是对大漠孤烟有什么想法?呵,要有也是叶修有,你去问他吧。

挑战赛我们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进到了决赛。而我没想到的时候,在决赛里,我们面对的竟然是嘉世。

是一叶之秋。

不过不是我,是那个,一叶之秋。

我看着那张脸,有点陌生。

毕竟,我不经常照镜子,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这才认真看看,才不得不感慨,我以前长得真是邪魅狂狷啊。为什么现在这么友善亲和了呢?

面对一叶之秋,我没有什么想法,叶修就更没有了。

对于他来说,那都是过去。

都是过去了。

而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未来。

兴欣,挑战赛冠军。

 

我只想对那个人说。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我们的争斗,这辈子都没完。

你我注定了是一生的对手。


——————————————

 @韩叶每周6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