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看你这表情,饿了吧(5)

## 城管韩 x 小贩叶

## 嘿嘿嘿嘿嘿嘿嘿

## (1)点这里   (4)前文点这里


5。

韩文清进了卧室,过了好一会儿抱着一床挺厚的被子出来了,放在沙发上。

“家里没有多余的枕头,你凑合用一下沙发上的抱枕吧。”

“嗯。”叶修心不在焉地答应了一声,四下张望了一下,“浴室在哪?”

韩文清指了指另一边:“你现在去洗澡吗?我帮你准备东西。”

“啊。”叶修还坐在沙发上,看着韩文清跑进跑出将一沓衣物递给他,睡衣,毛巾,牙刷,最表面上还有一条带着标签的内裤。

“新的。”韩文清面无表情,看着叶修接过衣物,站了起来。“浴室门口有拖鞋,小心滑。”

“……哦。”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重回幼儿园的感觉。

索性是习惯了韩文清的体贴作风,叶修到是没有感觉有太多的不妥,换了拖鞋进了浴室里,把门关上了。

衣服先全部放在架子上,叶修把自己扒光进了淋浴房。研究了好一会儿龙头,终于成功打开了热水。角落的架子上放着洗浴用品,都是最大众的牌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叶修草草把自己全身上下洗干净,关了水。

关掉水龙头的一秒钟,空气中的所有水蒸气都失去了热量,冷得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不过想想,已经十一月了,马上冬天就要来了。

叶修连忙将身上的水擦干,先套上了内裤。

不得不说……有点大。

叶修抽了抽嘴角,心想着,他比自己壮那么多,屁股比自己大很正常……绝对不是尺寸的问题。

绝对不是。

不是!

随即又换上了睡衣。衣服也是韩文清的,大小还行,带着衣柜里独特的木头混着樟脑丸的味道,应该是从箱子底翻出来的。叶修抬起胳膊闻了闻,愣是没能从里面闻到一点韩文清的味道。

叶修耸耸肩,取了牙刷站到洗手台前。洗手池上放着一个杯子,里面斜着一把蓝色的牙刷,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这把,目测是买一送一的同款。挤上牙膏,想了想,还是没有用韩文清的漱口杯,用手捧着水刷了牙。把自己收拾得差不多了,才开了门,走了出去。

韩文清正坐在沙发上,抱着手臂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动静便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还没等叶修说话,便抢先开口——

“你拖鞋没换。”

“啊?”叶修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还穿着洗澡时候的塑料拖鞋,于是哦了一声,调过头去换了鞋,重新回到客厅里。

“我洗好了,你也快去吧。”

韩文清应了一声,起身进了卧室拿东西。叶修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打量着客厅。

韩文清家的房子看外观就知道挺有年头了,按照客厅的面积估算的话,应该能有九十平。按这样看下来,应该有两室一厅才对,那么另外一件房如果不是客房的话……

书房?

不大像。

那么是干什么的?

该不会是什么贩卖枪支弹药的窝点吧?

杀人越货……

脑洞越开越大,一直到韩文清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才猛然打住。

韩文清只穿着一条松松垮垮的睡裤,上半身赤裸着,毛巾搭在肩膀上,身体上还有隐隐的水珠。

这个人不穿衣服!犯规!

叶修毫不客气地目光停留在对方很有看头的肉体上,从有力的手臂,到饱满的胸肌,再到结实的腹肌,以及漂亮的人鱼线,一路往下,延伸进被裤子遮挡住的令人浮想联翩不可描述的部位。

叶修仿佛听见了自己心里“咯噔”了一下。

只感觉灵魂似乎都出了窍,叶修浑浑噩噩地与韩文清道了晚安,听见韩文清关了房间里的灯,进了自己的卧室,却没有关门。

然后再自己躺下,盖好被子。

心里却平静不下来。

虽然早就认识到,自己是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并且已经老实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但是这还是第一次这么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对一个男人有感觉。

无论是心理的,还是生理的。

饶是叶修直了二十多年,关系比较好的女生也有,像苏沐橙。不过就只是朋友,或者说是妹妹。没有交过女朋友,更没有交过男朋友。没有喜欢过谁,也没有对什么人有过什么冲动。要说的话,他过往的这么多年青春都献给了厨房,晚上就算要做点不可描述的梦也不知道另一个主人公是谁,没准是个白菜精茄子精大蒜精……

满脑子成了精的蔬菜,以至于做梦的时候还梦见洋葱精脱衣服,脱着脱着的突然就变成了韩文清饱满的古铜色的肉体,近距离地凑在自己眼前,仿佛无声的邀请。

不过还没来得及做点什么,叶修便猛然惊醒,吓出一身冷汗。看了看窗外,还是漆黑一片。揉了揉头发,躺下想再睡一会儿,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

想抱他,想吻他,想靠近,想触碰到他火热的皮肤,想贴近他紧皱的眉头,想从他眼里看见自己。

想……

叶修一巴掌拍在额头上,一掀被子坐了起来。

 

时间刚过六点,叶修换了衣服洗漱完毕以后蹑手蹑脚地到韩文清房间门口张望了一下,韩文清连睡觉的姿势都很正直,平躺在床中间,被子整齐地向内掖着。叶修无所事事地在客厅里转了两圈,不知道韩文清什么时候起来,不告而别似乎也不是很好,这还有这么久自己能做点什么呢。

叶修突然停下脚步,想了想,转身进了厨房。

韩文清家的厨房应该是有一定使用率的,锅碗瓢盆佐料都挺齐全。叶修翻了翻冰箱,勉强从里面翻出了一点可用食材,全部摊在料理台上,从里面随机组合出了比较方便的菜品,开始动手。

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叶修刚把鸡蛋打在碗里,一抬头就看见一个人站在厨房门口。

“你怎么起这么早?”韩文清穿着一身运动服,精神抖擞地靠着门框,“这才六点半。”

“我才想问你这句话啊。”叶修看了看他,“要去晨练?”

“是。”韩文清眉头还是微皱着,“你这是在做早饭吗?”

“是啊……睡不着了,反正没事干。”低下头把面粉倒进碗里,“你去晨练吧,回来的时候带一瓶牛肉酱。”

“……好。”韩文清愣了好几秒,才转身换了鞋子出门,临走时还不放心地往厨房的方向看了看。

叶修听见对方关门出去,继续低头搅拌着碗里的面糊。

这种感觉……有点微妙。

好像从来没有这样,专门地为了谁做一顿饭。

叶修起了锅,往锅底刷上一层油,舀了一勺面糊进去,手握住锅的把柄,均匀地将面糊摊开。

烙饼是叶修的拿手绝活之一,特别是千层饼,层层叠叠外酥里韧,不过今天时间不够,所以就凑合烙了个鸡蛋饼,工序比较少,也是大众口味。

叶修刚捞出倒数第二张饼的时候,韩文清就回来了,叶修看了看微波炉的时间,晨练时间大概维持了四十分钟。韩文清进来打了个招呼,放了一瓶没开封的牛肉酱在桌上,就去浴室洗澡了。叶修看了看,牛肉酱买的还不错,这个牌子的味道很正。

时间刚好,叶修将饼全部摊好端到饭桌上的时候,韩文清已经洗完澡换好了衣服坐在了桌子面前,看着卖相很不错的鸡蛋饼竟然有点一时不知如何下手。

“刷点牛肉酱,直接吃就行了。”叶修坐在桌子另一边,自顾自地打开酱,刷了一点在饼上,开始吃。

韩文清也没再说话,也跟着吃起来。

吃了一口,就停了下来。

基本不能算好吃。

应该是,非常好吃!

韩文清有些吃惊:“这是你做的?”

“嗯,”叶修悠闲地抽了张纸巾擦手,“你第一次吃我做的早餐?”

“不是……”韩文清又咬了几口,“感觉跟你以前卖的味道完全不同。”

“这倒是的。”叶修开启了第二张饼的征伐,“以前东西都是店里现成的,我只是再加工一下而已。”

“以你的手艺,在店里做大厨完全没问题吧,为什么会做服务员?”

“这个啊……”叶修吃完最后一口饼,擦干净手,十指交叉托着下巴,笑了笑,“说来话长啊。”

韩文清看了看他,似乎没有说下去的打算,于是也没有追问,利落地解决了自己的份。

叶修笑起来的时候习惯微抬下巴眯起眼睛,稍微勾一点嘴角,慵懒又散漫,正如他这个人给人的感觉一样。

也许就是因为懒呢。

韩文清吃完早餐,将两人的餐碟收拾起来放进厨房的水池里,然后跟叶修一起出了门。

原本还以为要一路散步去饭店里,结果韩文清直接带着叶修到了停车场里。

“你的车?”叶修有点意外,这么久以来他还是第一次知道韩文清有车。

“嗯。”韩文清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绕到副驾驶帮他拉开车门。

“唉,你……”叶修哭笑不得,一弯腰坐了进去,韩文清关好车门,再重新绕回去进入驾驶室。

“安全带。”

“……哦。”

一路上两人都很沉默,虽然距离不远,不过正值高峰期,路上有点小堵。

叶修一直心不在焉地看着窗外,车停在最后一个红绿灯前,兴欣饭馆就在下一个条街上了。

“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吧。”韩文清突然开口,“来帮我换药。”

“你家?”叶修愣了愣,突然笑了起来,“你做吗?”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外卖。”

“要不我来做吧。”几乎没有过脑子,叶修脱口而出,莫名其妙给自己揽了个锅背上。

“你做?”韩文清微微吃惊,“太晚了,你做着太麻烦。”

“没事,”叶修出口的瞬间就想抽自己了,无奈也只好将错就错,“我跟老板申请一下,你七点过来吧。”

眼看绿灯亮,缓缓跟着车流驶到兴欣饭馆门口,叶修下了车,摆摆手当做是告别。

韩文清点点头,一打方向盘开走了。

叶修目送着对方的车过了弯,才回头往店里走。一回头就看见,苏沐橙站在店门口,眨着眼睛,笑容里几乎可以脑补出二十万字的爱恨情仇,眼神发散出谜一样的亮光。

——————————————————————

(6)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97)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