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看你这表情,饿了吧(10)

## 城管韩 x 小贩叶

## 我是清流作者,不开车

## (1)点这里  (9)前文点这里


10。

为什么要躲?

为什么?

为什么不躲?

叶修似乎还没有从巨大的震惊中回过神来,韩文清的气息就在耳边,灼热的温度随着一呼一吸之间刺激着他的神经。过了许久,叶修才像触了电一样猛地推开韩文清。嘴唇和舌尖残存的触感,自己飞快跳动的心脏,发烫的脸颊,都在帮他回忆着几分钟之前韩文清做了什么。

“你,你……”

“我,”韩文清往前两步,一把抓住叶修作势要再次推开自己的手,“我喜欢你。”

“我,我……”叶修语无伦次,慌乱地继续往后退。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韩文清眯了眯眼睛,继续逼近。一直到叶修终于退无可退,背后就是结实的墙。“所以,和我在一起吧。”

叶修还想继续退,这么近的距离总会让他心跳得控制不住自己,无奈已经无路可退了。左手被韩文清捉住,原本只是握着他的手腕,此时也慢慢地分开手指与他的相扣在一起,另一只手顺着耳后摸着他的头发,带着强势的气场慢慢靠近。

“不,我……”

“嗯?”韩文清挑了挑眉,额头慢慢和叶修靠在一起,“你不喜欢我?”

“不是……”叶修很少见到韩文清这么霸道的一面,或者说是这样的一面也很少对他展现。至少在他为数不多两人相处的记忆中,韩文清一直是细致体贴的做派,就算霸道也是霸道地将所有的事情替叶修解决了,却很少有这样咄咄逼人的时候。

“那就对了。”韩文清又眯起了眼睛,在他嘴唇上碰了碰,低沉的声音像是在蛊惑,“和我在一起,嗯?”


不就接个吻!!!为什么要河蟹我!!!


客厅有些冷,叶修哆嗦了一下,十分自觉地往卧室走。卧室开了空调,暖和了不少。韩文清已经躺在了被子里,给他留了半边床。叶修抽了抽鼻子,把自己的衣服放在凳子上。

“留下痕迹了。”韩文清突然开口。

“嗯。”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前,叶修因为宅,所以皮肤还挺白,红色的痕迹看着特别明显。

“对不起,我……”韩文清皱皱眉,似乎想说点什么。叶修笑笑,走到床的另一边,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床上开了电热毯,暖烘烘的。韩文清见他躺好了就关了灯,又把电热毯一起关了,与叶修道了晚安。

时间已经不早了,叶修估摸着应该是有凌晨两三点了。很疲惫,但是却睡不着,躺了好一会儿,躺到腿脚开始发凉,还是没有困意。

叶修蜷了蜷身体,翻过身去看韩文清,韩文清感受到他翻身的动作,也回过头,两个人在黑暗中对视了片刻,叶修首先笑了出来。

“你也没睡啊?”

“睡不着。”韩文清说着,打开了床头的台灯。暖黄色的灯光,挺暗的。叶修眯了眯眼睛,随着韩文清起来的动作,只感觉对方那边一阵热气从被子里流过来,叶修不由得往韩文清的方向蹭了一点。韩文清发现了他的动作,脚往他这边一探,冷的。

“冷吗?过来一点。”韩文清主动往边上靠了靠,让叶修有地方躺。叶修一过来,立马感觉韩文清就像个热源一样,于是也不客气的贴了上去。

“睡不着的话,我们聊聊?”叶修开口。

“嗯,聊什么?”韩文清感受到叶修手脚都很凉,便伸出手臂把人往自己的方向揽了揽。

明明才刚刚确定关系,怎么感觉就像在一起了很久一样呢。

叶修很满意地靠在韩文清肩膀上,说:“就聊聊,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这还有为什么吗。”韩文清声音很低,很有磁性,叶修靠着他肩膀都能感受到来自胸腔的共振。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记得了。”韩文清揉揉太阳穴,“应该是在调动之前吧。”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也不记得了,总之就是知道。”

“哦。”叶修想了想,“那你是以前就喜欢男人吗。”

“不是。”韩文清没有丝毫停顿,“我只喜欢你。”

“……”

叶修低下头,不由觉得因为对方一句话就心跳加速的自己很没出息。

韩文清收紧了手臂,把头和叶修靠在一起,继续说:“明天周末,我们去买点东西吧。”

“买什么?”

“再买个枕头,还有被子,睡衣什么的。”

叶修点点头。韩文清低头吻了吻他的头顶,继续说:

“你也可以放点换洗的衣物的在这里,以后方便些。”

以后。

叶修闭上了眼睛,只感到莫名的心安。

如果这是一个故事,那么从此刻开始,还有长长的空白,等着去填满。

还有以后。

与韩文清相遇至今,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都是弹指一挥间。好像发生了很多,但是却什么都想不起来。最明确的就是,这个人的呼吸就在耳边,手臂就在腰间,温度和气息都包围着自己。

如果当初韩文清不是城管而叶修不是小贩,如果韩文清没有找上门来,如果两人没有一直纠缠不下。

叶修忍不住笑起来,这一切仿佛都是命运的安排,没有那么多如果,他们就是这样遇见了,便再也不会分开了。

在一起了。

终于是,属于彼此了。


——————————————————

哈哈哈今天晚上上lof看看,然后看到一个催更评论说我不会是蓄力写到最喜欢的桥段之后就不写了……蓄力两个字狠狠地戳到了我的笑点,于是我就把这一更写出来了√

嗯,之前跟基友说这篇文不开车,但是接个吻都写得跟开车一样是什么鬼啦?我不是清流作者吗?开车?不存在的!!!

然后……写到最后真想就这么完结了,所以蜜汁写出了完结章的感觉,但是想想,在一起了怎么够的,还得虐虐狗啊!所以再虐上几章吧!啊哈哈哈!


(11)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170)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