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六冠在手,是时候结婚了!

## 很喜欢微博体,但是写不大好,就写了个半微博体的嗯…………

## 韩叶好甜啊!好甜啊!听见我的咆哮了吗!好甜啊!!!!


-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二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各大媒体都在报道这一消息,一时间,“时隔八年霸图重登荣耀巅峰”、“永不言弃,一如既往”、“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这类的标题横扫各大荣耀论坛。

韩文清推开键盘,靠在凳子上,活动了手腕。旁边的张佳乐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流了一脸,张新杰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秦牧云、宋英奇以及几个小将已经抱在一起开始欢呼,庆祝着属于他们的胜利。

赢了,终于!

自己的职业生涯,也算是有一个好结果了。

 

微博上从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开始,就不断有职业选手发博祝贺霸图夺得冠军,而在当天凌晨四点,霸图曾经最大的敌人,与韩文清针锋相对十年的对手,叶修,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带着#霸图 冠军#tag的微博。

叶修:#霸图 冠军#六冠在手,是时候结婚了![酷]【图片】

图片上整整齐齐的码着六枚戒指,无一例外都是荣耀职业联赛的冠军戒指,其中就包括今天晚上新鲜出炉的十二赛季冠军戒指。

第二天,微博彻底炸了。

叶修那一条没头没尾的微博被转发了几十万次,评论和转发一眼望过去全是问号和惊叹号。

有细心的吃瓜群众发现了,图上的戒指一共是第一、二、三、四、十和十二赛季的冠军戒指,无疑,除了叶修自己的四冠,另外两枚戒指的主人,自然就来自霸图。

而从第四赛季一直打到十二赛季的,好像只有两个人。

韩文清,张新杰。

吃瓜群众表示:这个瓜我吃不起。

于是,这条微博被分析为多个意思。

1,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友谊贴。叶修大大此番言论,在祝贺霸图夺得冠军的同时,顺便秀了一下自己与霸图选手真挚的友谊,对抗多年不离不弃,携手摘下一半的冠军宝座,共同成为荣耀历史上最闪亮的明星。

此番言论遭到了广大兴欣粉、霸图粉、叶修粉、韩文清粉和张新杰粉的一致抨击。首先逻辑是否合理先不谈,我们兴欣(我们霸图)谁和你们霸图(你们兴欣)有深厚友谊了,恨不得干死你们知道吗!在大波群众的抗议声中,提议者灰溜溜的删掉了评论,假装岁月静好。

可信度0.5%

2,这只是单纯开个玩笑。提出者已经将场景都想好了,霸图夺得冠军,刚好遇到叶神,叶神借了他们的戒指一用,拍了这么一张照片,开玩笑地假装自己有六枚戒指,至于后面那个可以结婚了嘛……嗯,忽略不计。

于是这番言论比起可能性1看上去靠谱了不少,但是也有无数肉眼可见的bug。且不谈霸图夺得冠军是怎么遇到叶神的,问题就是如果只有十二赛季的戒指也就算了,毕竟刚刚发到手上。第四赛季的戒指,有谁会随身携带吗?姑且有人带着了吧!明明那一句可以结婚了才是重点,怎么就忽略不计了呢?

可信度比上面那个高,3%。

3,第三种可能性,是第二种可能性的升级版,重点在于叶修发博的意图。戒指是怎么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说“六冠在手,可以结婚了”,意思是不满足于当前的四冠!一定要夺得六个冠军奖杯才肯安安心心退役回家!这一定是叶神要复出的讯号!

这个想法呢……不得不说想象力还是很惊人的,而且具有相当吸引人眼球的颠倒是否能力,竟然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可信度1.5%。

 

不得不说,这三种解读的可能性加起来也不过5%,可见群众们虽然有发散性思维,但是也有认清是非黑白的能力。而剩下95%的可能性,竟然只有一个选项——这真的是一个公布恋情的微博,叶神要公开和霸图的某人出柜了!

一时间,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微博底下全部是求真相的吃瓜群众,亦或是累感不爱的真爱粉。

很快,张新杰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只配了两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

张新杰:祝福!//@叶修:#霸图 冠军#六冠在手,是时候结婚了![酷]【图片】

既然如此,事情的真相大概只剩下一个了。

 

叶修起床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全身都泛着一种运动过度的酸痛。而罪魁祸首正坐在旁边,悠哉地看报纸。余光瞥到他的动作,放下报纸挑了挑眉:

“醒了?”

“禽兽啊……”叶修感叹了一句,“哥一把年纪了,老胳膊老腿经不起这种折腾。”

“不舒服?”韩文清上前来,帮他把枕头立起来,让他靠在上面。

“感觉像被人暴揍了一顿。”叶修艰难地活动了一下腰背,“几点了?”

“十二点过了。”韩文清低头看了看表,“可以吃午饭了。”

“我不想动。”叶修看着他。

韩文清低下头吻了吻他的眼睛:“躺着等我。”

说完,便换了衣服拿了钥匙钱包出门了。

嗯,他们不在酒店,而是在家,他们两个人的家。这套房子是韩文清买的,之后就一直闲置着。叶修退役以后才真正把房子打理起来,虽然装潢简单,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足够了。

而现在叶修就摊在主卧里一米八的大床上,盯着天花板出神。也不知道盯了多久,才听见门口传来响声,韩文清拎着饭菜进了屋,支了个小桌子在床上,将食物一样一样放好。

韩文清买的都是些清淡的小菜,叶修对吃的也不在意,坐起身子就吃起来。吃完饭等韩文清收拾完东西,又重新瘫了回去。

这样的生活,真是堕落。

“对了,”收拾完东西的韩文清回到卧室,从床的另一边翻上来,打开电视。“我刚看见你发的微博了。”

“然后呢。”叶修艰难的往韩文清的方向蹭了蹭,离他近了一些,“回复了吗?”

“嗯。”韩文清干脆揽过他的肩膀,让人靠在自己怀里。

“给我看看。”叶修伸出手,拿过韩文清的手机,登录微博。微博还是韩文清的账号,消息快爆炸了。叶修看了看他的主页,韩文清转发了他的那条微博,只有一个字——

嗯。

叶修忍不住啧了一声:“太简略了啊!”

“不然呢?”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你发这个做什么?”

“韩文清大大难道想吃干抹净不认账吗?”叶修眯眯眼睛。

韩文清沉默了半天,找不到反驳的话。

 

在韩文清转发了微博并且表态以后,微博又炸了一回。

这次竟然有大量的cp粉冒泡,痛哭着自己苦尽甘来以为站的邪教居然是官配被官方糖喂了一脸云云,这些当然不是叶修关注的重点,不止吃瓜群众,连职业选手们也震惊了。

首先是总是活跃得像个高仿的黄少天,第一时间转发了韩文清的微博并配字:“卧槽你俩什么时候发展出这样的关系的我怎么完全没听说啊?”当然不止这一句,后来似乎还配了一张长微博的图片,然而让人丝毫没有点开的欲望。

随后楚云秀、戴妍琦等八卦之魂燃烧的女选手也相继转发:“不敢相信,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一直以为两位大大关系不好,原来结果是相爱相杀……我还是太天真了。”

大波转发中,只有虚空的李轩麻利地抓到了重点:“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结婚的事情吗?”

叶修看得正乐呵的时候,电话响了,来电显示:张佳乐。

叶修毫不避讳,非常自然地接起电话:“喂……”

电话那头安静了三秒,才猛地出声:“怎么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

张佳乐拿远了手机,在那头骂了句什么,然后又重新靠近话筒,也管不得别的了,问到:“你和韩文清?是真的?”

“还能有假吗?”叶修从韩文清手里抢过遥控器,换到专门的电子竞技频道,里面正在重播前一天晚上的总决赛。

“卧槽我居然完全不知道?你们……”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无情打断:

“你就是来八卦的?还有别的事没,没事挂了啊。”

“……没了。”

叶修果断挂掉了电话。

索性是叶修没有手机,关于这件事想知道的人也只能打韩文清的电话,但是又考虑到韩文清自带的威慑技能,除了张佳乐这类心大的,也没有别人会专门打来询问这种八卦。所以在公开了这种原子弹级别的消息之后,竟然对两个人的生活都没什么影响。

叶修想了想,登录自己的微博,编辑了一段话发了出去。

于是广大焦急地吃瓜群众们,在韩文清发博回应半小时后,重新刷出叶修的微博。

叶修:好了知道你们有很多想问的,这样吧,截止到今天晚上八点,热评前五。

……微博又炸了一回。

 

叶修发了微博就没有在管别的,跟着韩文清一起重温了一下前一天晚上的比赛,电视重播看完了,还意犹未尽地搬了台笔记本电脑躺在床上对着专门的文件开始讨论。

两个人讨论得忘我,韩文清惊讶于叶修竟然对自己的了解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他在改变,是在改变。而有的时候所有的不自然和意外效果都能被叶修一眼看出来,并且连他的思路都能清楚的说出来,明明有的时候他自己都是下意识的操作,时候回顾的时候都不一定能说出自己是怎么想的。

而叶修的分析,竟然会让他产生一种“我似乎真的是这样想的”的感觉。

有这样的一个对手,也不知道是不幸还是万幸呢?

应该是万幸吧。

如果当初没有在荣耀里相识。

如果没有四次季后赛相遇。

如果没有因为意外挑明心意。

如果……

哪有这么多如果?如果把这么多如果全部说给叶修听,他一定会说,就算有这么多如果,你也会是我的。

想到这里,韩文清都忍不住想笑了,原来冥冥中,自己也已经了解他到这样的地步,连他说话的表情和语气都能像模像样地在脑海中浮现一番,甚至能相信事实一定会是这样。

没有如果,就算有,他们也会在一起。

也会有其他的方式相遇相识。

万幸有你。

 

八点过了十多分钟,叶修才想起来微博上的事情,电脑登录了微博,看了看自己下午发的那条消息。

评论已经过了十万,叶修不得不感叹现在人的手速惊人,不愧都是玩荣耀的。叶修点开评论,从第一个开始,选择回复并转发。

热评第一,竟然还是那个每次都需要点进主页才能确定是不是高仿的黄少天,问题是:“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啊?居然都不告诉我们太可耻了吧?”

叶修回复:第四赛季结束,八年了,你自己没发现怪我?

热评第二,是个普通的粉丝:“叶修大大看我看我!求在一起的细节ww是谁先表白的?”

叶修回复:当时是第四赛季结束,老韩他们刚夺冠,可能有点兴奋,一不小心就说漏嘴了。

热评第三:“求问结婚是什么情况啊!什么时候结?”

叶修想了想,回复到:这个问题请@韩文清

热评第四:“求问韩文清大大做过最暖的事情~!!”

叶修想了更久,艰难地回复:没有,他一点也不暖。

热评第五:“叶修大大,你爱韩文清大大吗QwQ”

叶修看着最后一个问题,看了好一会儿才忍不住抿嘴笑了起来,快速地敲了两下键盘,发出了最后一条问答微博:

“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209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