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直播中!韩叶婚礼现场!

## 韩叶婚礼直播间!!!!!

## 配合 婚礼进行曲-门德尔松  观看,效果更佳(反正我是听着写的)

 

“咳咳,”黄少天对着镜头理了理发型,“大家好,我是今天直播的解说,黄少天!”

说着,黄少天开启后置摄像头,对着现场拍了拍:“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直播在线人数飞速增长着,弹幕疯狂的刷着:

-直播间标题就写着啊!韩叶婚礼!

-来晚了!没错过什么吧!

-yoooooo黄少直播诶!

-前面的你来的很早刚开始不到一分钟

“不仅仅是婚礼,”黄少天切回前置摄像头,一脸严肃,“今天我专门查了老黄历,宜婚嫁!宜会友!宜出行!”

-233333黄少莫不是被隔壁微草影响了。

-莫不是被杰希大大上身了!

“啧,你们也太不配合了。”黄少天往旁边走了两步,将旁边抱着手臂的王杰希强行纳入镜头内,“来,杰希大大,千呼万唤始出来!”

“嗯?”王杰希吃了一惊,随后看见了黄少天正在直播的手机,也反应过来,对着屏幕挥了挥手:“大家好。”

“让我采访一下杰希大大,有没有什么想对我们今天婚礼的主角!叶修和韩文清同志说的?”

“嗯……”王杰希想了想,“祝幸福吧,作为我们联盟内部自产自销的第一对。”

 

婚礼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开场,现场已经来了不少职业选手。弹幕里刷着各个职业选手的名字,要求对他们也进行一个特别采访。

黄少天举着手机,满场跑,基本看见一个采访一个,而众多职业选手们也非常给面子,都给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

第一桌已经坐满了,全部是兴欣战队的成员,看见黄少天过来,也配合的对着手机打招呼,送上祝福。

“老大要结婚了!”包子第一个跳起来,握了握拳头,“了不起!”

镜头一一扫过唐柔、方锐、乔一帆等人,大家也都笑着送上祝福: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众人忍不住看向说出最后一句的魏琛,对方摸了摸鼻子,嘿嘿笑了两声:“好像不大对,说顺口了。”

苏沐橙正被隔壁桌的楚云秀拉着聊天,黄少天干脆过去把两个人一起采访了一下。

“我不知道说什么。”楚云秀耸耸肩,“我现在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俩真的要结婚了啊?”

“我当初知道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苏沐橙赞同的点点头,“不过时间久了就接受了这个设定了呢,看着他俩表面上还一副仇人见面的样子,还挺有趣的。”

“沐橙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黄少天问。

“也不早。”苏沐橙笑眯眯地说,“大概第五赛季左右快结束的时候知道的。”

和烟雨同桌的是呼啸战队和轮回战队,唐昊干巴巴的对着镜头说:“祝两位新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

“唐昊你是从哪里抄来的,”黄少天在手机背后一脸嫌弃,迅速的把镜头交给轮回的江波涛,“小江你说!”

“前辈们真不容易啊,”江波涛笑笑,“八年修成正果,祝百年好合!”

“嗯!”旁边的周泽楷附和到。

孙翔一脸不爽的撑着头,似乎并不打算接受这个采访,而黄少天完全不理会他的非暴力不合作态度,强行将手机移了过去:

“孙翔同志请不要躲避!对着我们的摄像头发表自己的想法吧,来嘛畅所欲言啊,今天说话都不用负责的,想说什么说什么,臭骂叶修那个老混蛋一顿也可以的哦!就像这样叶修你这个……”

“吵死了!”孙翔不耐烦的摆摆手,“祝他们好好在一起!行了吧!”

黄少天满足的举起手机又去祸害下一桌的群众了。

“没什么说的,”肖时钦笑笑,“希望叶修好好去过二人世界,不要老是出来抢boss。”

“附议。”

“附议。”

同一桌的李轩和于峰立马赞同的狂点头。

义斩战队的五位和孙哲平也来了,都客客气气的送上祝福,毕竟结婚嘛!大家都愿意说点吉利话。

“拜叶神!让我也早点脱团吧……”

“他们两个不要太人生赢家,包揽了联赛一半的冠军然后结婚了,事业爱情双丰收啊有没有。”

“羡慕不来,羡慕不来,就让他俩代替我们好好幸福一下吧。”

霸图战队的人员来的和兴欣一样整齐,张新杰首先推了推眼镜,点点头:“首先恭喜二位修成正果,然后祝二位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希望韩队能好好管管叶修,”张佳乐啧了两声,“别让他再出来祸害人了。”

“祝韩队幸福!”

“韩队为霸图奉献了这么多,也是时候多考虑自己了,祝幸福!”

现场的职业选手们送上的祝福,也连带着弹幕里的观众也开始刷屏:

-第十赛季才开始关注职业联盟,叶神和韩队都好不容易啊,感动。

-一定要幸福!

-作为一个霸图粉,虽然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是的确啊,我们也不能为韩队做什么了,希望韩队幸福呜呜呜……

-……作为一个叶神粉,我居然淡定的接受了。也许是因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吧,只要他幸福,不管是谁都好!

-韩叶真好,他俩能在一起真好。

-要永远在一起啊!

“咳咳好了,”黄少天左右张望了一下,“时间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去门口偷偷看看我们今天的两位新人吧!”

-好!!

-黄少已经完全带入主持人了……

-喻队怎么不在?

“队长吗?”黄少天一边朝着门口走一边说,“队长有特殊任务!你们肯定猜不到的!我要保密的不能先告诉你们,晚一点你们就知道了!”

 

所有和叶修韩文清有些许交情的人都到了现场,还有不少退役选手,可以说阵容堪比全明星周末。直播间人数也在不断攀升,马上就要突破一百万人数了,弹幕刷得根本看不过来。黄少天借着自己非凡的视力在飞快上翻的弹幕列表里和大家聊着天,一边聊一边走到了婚礼大门口。

原本以为,就像一般婚礼那样,两人此时应该站在门口笑得一脸如沐春风地迎接来宾,谁知道镜头移到门口大家定睛一看,叶修正撑在桌子上,盯着盘子里的香烟,韩文清正在一旁斜着眼睛看着他,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虽然说不上尴尬,但是还是有些冷淡了,不如大家想象中新婚夫夫那样蜜里调油。

当然,饶是如此,弹幕还是炸了一回

-哦哦哦哦哦叶神的西装舔舔舔!!!

-哟哟哟哟哟韩队的西装舔舔舔!!!

-QvQ虽然早就知道他俩要结婚了,但是看到这个场面,内心还是有些波动……中了波动剑那种波动。

-囍囍囍囍囍囍囍

-他俩这是在干啥啊233333

-啊啊啊终于看见正主了!

“哟黄少天啊。”叶修先看见了他,跟他打了个招呼,“干什么呢?”

“直播呢!”黄少天走过来,对着他们两个一顿拍,“一百多万人看着呢,你俩结婚还真是大场面啊,全联盟给你们捧场也是没谁了,诶老叶,第一次结婚有没有什么想跟大家分享的?”

“哦有的。”叶修点点头,“告诉大家,决定结婚真的……要慎重,太累了我操。结这一个婚感觉像连着打了72小时荣耀。”

“老叶你说话注意点啊!老韩在旁边呢!来老韩你也说两句?”

“没什么说的。”韩文清皱着眉看了看叶修,“无论怎么样,联盟这边这个过程还是要走。”

“我还以为就你家我家七个人凑一桌吃个饭完事了!”叶修不满,“结果居然搞这么大?还有直播?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黄少天。”

“我先声明一下,”黄少天立马接话,“我这个直播是联盟批准的,是联盟官方号噢!”

“你们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叶修叹口气。

“等等,”黄少天看了看弹幕,“直播观众们在要求你俩多点互动啊!秀个恩爱啊!结婚了啊你们!好歹让大家感受一下对单身狗的恶意吧?”

“有什么好秀的,”叶修摆摆手,“真正恩爱的从来不秀!”

“时间差不多了。”韩文清看了看表,“去后台了。”

“嗯。”叶修应了一声,从桌子后面绕出来,扯了扯西装外套便跟在韩文清身侧朝另一边走去。黄少天举着镜头目送了他俩,抱着手机继续自言自语着:

“好的!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婚礼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大家跟我一起回到会场里等待吧!”

-饭都不吃了看直播233333

-一边吃饭一边看直播。

-好焦急QvQ想让他俩直接入洞房

“不要急!婚礼还有二十分钟正式开始!这二十分钟里我们干什么呢?要不我们来说说……哎呀!灯突然黑了,怎么回事!噢!大家看大屏幕!是不是要放个什么纪念的vcr啊!”

这次黄少天到是没有说错,联盟这边的确准备了一个vcr,由联盟这边专业的宣传团队操刀,光是片头就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倒计时停留在0,又在此定格,然后在大屏幕上炸开,画面是十四年前两人第一次相遇,大漠孤烟还穿着简单的三十多级的套装,却和如今一样的势不可挡。

他就站在那里,对着面前的人说: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台下一片哗然,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是这两个人头一次面对面的交锋,更不知道早在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就已经在网游里相识,就已经是王不见王的状态。

-我去!这么古老的录像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联盟官方啊,就是666……

-这是什么时候啊0.0感觉游戏画质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回答楼上,这是十四年前

-十四年前?我我我我才五岁x

第二个数字炸开,从0变到1,这是他们认识的第一年。那时,嘉王朝和霸气雄图在网游里已经崛起,而叶修和韩文清正是里面顶梁柱一般的角色,带领着各自的团队争得不可开交。抢boss,刷副本,正是他们那时候的舞台。

同样耀眼。

第三个数字,联盟已经正式成立,他们终于也各自走上了不同的路。唯一不变的是他们所追求的,是同样的东西。

第四,第五,第六。

数字从0开始,一个一个向上攀升。

一直到14,第十二赛季结束。这十四年,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被重现。大家还来不及唏嘘,会场的灯便慢慢亮了起来。

黄少天回过神一看时间,还有一分钟就要开始了,马上又絮絮叨叨起来:

“婚礼要开始了,大家激不激动?看!主持人,主持人上台了!大家看见了吗!主持人!我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们果然都没猜到吧哈哈哈哈哈。”

-卧槽喻队居然是主持人!

-欺负蓝雨都是单身狗吗!

“大家好。”喻文州拿起话筒,“大家应该都认识我,但是我还是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今天特别客串主持人。”

“咳咳,”喻文州看了看手上的手卡,毫不做作的照着念了起来,“他们年少相识,历经数十载,相遇相知,从最了解对方的对手,到最珍视彼此的伴侣,共同走过了……”

顿了顿,似乎自己也有些接受不了这个画风,放下了手卡,继续说:“总之,荣耀让他们相遇,也让我们相遇。话不多说,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

“韩文清!叶修!”

 

婚礼进行曲华丽的管弦乐声音响起,布置精美大门打开,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大门的位置。在门口的花瓣落下,干冰散去以后,站在门口的两个人终于手牵手走了出来。

正如在过去的十二年间,他们每一次从选手通道走出来,走上比赛场。又如在特定的某六个年头,他们走上最高领奖台,也是带着这样的光环和掌声,一步一步往前。而如今,他们在摘得荣耀的最高荣誉后,又翻入了人生中另一个重要篇章。

叶修难得一见的穿着全套正装,被化妆师捯饬过的头发和脸一扫平日的仙气,抬手撩开面前的彩带,头发上还有没能掉下的花瓣和纸花,眉眼都带着笑意,与韩文清十指紧扣。

韩文清眼睛微微眯着,也有些克制不住地勾了勾嘴角,自然地伸出空着的手帮叶修把头发上的纸花取下来,拉着对方一步步顺着红毯,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符,走上舞台。

-……我哭了!!

-泪流满面,我妈以为我疯了

-我的天哪天哪天哪……

-我要去哐哐撞大墙了韩叶怎么这么好啊!

-9999999999999999999

-我哭得比自己嫁人的时候还凶是不是不能行了

-他俩好般配啊天哪

现场也漫起一阵嘈杂,大家似乎都在感叹,却又都沉浸其中。明明不是第一次参加婚礼,但是却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这两个人,结婚了。

从十四年前他们在游戏里相遇。

十二年前在职业联盟成为对手。

八年前在一起。

他们曾无数次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必须要分出个你死我活。

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亦是最了解对方的朋友。

他们是媒体口中常提的“十年宿敌”,又可知他们在这十年的不依不饶里,种下了多少解不开的纠缠。

而现在,他们又一次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有争锋相对。现在,他们踩着红毯,接受着掌声和鲜花,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选手,以及五湖四海的荣耀玩家们,一齐见证属于他们的幸福。

这两个人结婚了!

他们的十年,终究不是终点。还有那么多十年,二十年,一辈子,等着他们一起去走。

结婚了!

 

“咳咳,”音乐慢慢弱了下去,主持人喻文州开口道,“虽然很不忍心打扰大家,但是还是需要进行我们婚礼的正式流程。”

现成的嘈杂声慢慢褪去,只留下音箱的回响。

“首先——邀请上我们的主婚人,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先生。”

一阵掌声中,冯主席慢慢走上了舞台,接过旁边礼仪小姐递来的麦克风。

“咳咳,我是没想到啊没想到……”冯主席不等主持人提问,直接进入主题,“没想到叶修和文清两个人竟然会是一对,当时这个事情刚曝出来的时候,可是好大一阵子闹腾啊,简直让我愁白了头。”

“有没有什么想对两位新人说的?”喻文州见缝插针问到。

冯宪君先是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果然要制住叶修,还是要靠你啊。”

又往旁边走了两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希望你结婚了,能消停些,我心脏不好,受不起刺激啊。”

说完,又自己笑了笑,走到一边:“总之,还是希望你们能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吧——”

话毕,目光落在两人自始至终都没有松开的双手上。

“谢谢主席。”喻文州笑着接过话,“我们的婚礼以简洁为主,所以接下来直接进入主题吧,请问两位新人现在的心情如何?”

“很好。”叶修用空着的手接过麦克风,“如果流程能再少一点就更好了。”

“我们的流程已经很省略了。”喻文州将两一个麦克风递给韩文清,“韩队来说两句。”

韩文清接过话筒,斟酌了一会儿,放开了与叶修牵着的手,站在他面前,开口道:“叶修。”

只两个字,台下的人们不由自主地正襟危坐起来。

韩文清抽了抽嘴角,顿了好半天,才慢慢向叶修伸出手:“过了今天,你就不能后悔了。”

“哦?”叶修笑着把手放在他掌心,“所以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韩文清从口袋里拿出戒指,慢慢套在他的无名指上:“来不及了。”

说完,从口袋里拿出另一枚戒指,放在叶修手里:“给我戴。”

叶修取过戒指,也像他那样把戒指套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戒指样式很简洁,银色的指环,上面镶了很小的钻,刻了对方的名字。韩文清在叶修手指的位置吻了一下,再次和叶修十指相扣,转过身面对观众:

“好了,开饭。”

 

台下几个正沉浸在婚礼气氛中的职业选手差点把口中的饮料喷出来,韩队简直不要太简单粗暴,这就算完了?

“接吻啊!接吻!”台下有人很没素质地喊道。

“就是!婚礼最后怎么可以没有接吻!”

“亲一个亲一个——”

“喂你们,”叶修有些无奈,“难道都不饿吗?不想吃饭吗?”

“饭天天都吃!结婚就这一次啊!”

“不是我说……”叶修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身边的人用力拉了他一把,他一瞬间重心不稳地向着旁边倒去,还没来得及踉跄两步稳住身体,就跌入了另一个怀抱。

韩文清手慢慢摁住他的后脑勺,与他额头顶着额头,鼻子碰着鼻子,继续靠近,便与他吻在了一起。

一时间,耳边的尖叫声和欢呼声像是要掀了屋顶,隐约还能听见黄少天的嘶吼:“给我留个位置啊!老子要直播!直播!快快快让开!”

叶修刚想斜个眼睛看看台下的情况,韩文清的另一只手已经松开和他交握了一晚上的手,慢慢的抱住了他的背。

韩文清的手掌带着温度与电流,顺着他的肩膀一直到腰,一瞬间便将他所有的思绪都抽离,只剩下眼前这个人。

啧,这种时候,管这么多呢?

叶修闭上眼睛,手回抱住韩文清,接受着来自对方沾着糖一样甜的吻。

耳边的喧嚣已经全部隔绝在外了,他们只剩下了彼此,只剩下了对方。就像在未来的数十年间,他们也要这样依靠着彼此,互相扶持着走下去。

结婚了啊。

真的结婚了啊。

从今天起,这个人终于和自己成为一家人了。

无论悲喜,无论苦乐,身边永远有另一个人可以依靠。

无论去哪里,无论做什么,只要侧过身,就可以索要一个拥抱。

这个人,只属于自己了。

 

-闪瞎狗眼啊……

-刚结婚就是不一样哈,自带狗粮光环……

-手就没松过啊……

-韩叶头顶青天!!

-啊老粉表示,看着他俩打来打去十多年了,这么恩恩爱爱的还有点不习惯

-也许他们就一直表面上打来打去,实际是在恩恩爱爱呢

-能亲眼目睹韩叶结婚,洒家这辈子也值了!

为了广大职业选手考虑,没有准备酒,都是些饮料代替了。所以饭吃完了,人还是清醒的,不免的还是要来折腾下两位新人。玩得太大了不敢,问几个问题总可以吧?

“你俩是什么时候决定结婚的啊?”楚云秀遏制不住自己的八卦之魂,第一个问到。

“十二赛季季后赛前吧。”叶修大概是累了,把韩文清当墙靠着,“当时聊到季后赛,我开玩笑说老韩要是拿了冠军,就可以安心退役回家了。结果他说——”

“冠军无论如何我都会争取。不过十二赛季结束以后,我们就结婚吧。”

“卧槽。”一旁的张佳乐目瞪口呆,“我想起来了,你们这是打电话说的吧?那时候韩队就在休息室里。

“你听见了?”叶修问到。

“当时霸图队员基本都在……只不过不知道电话那头是你……”张佳乐怀疑人生状。

“所以你们在一起这八年,一直在异地?”王杰希问到。

“有过年和暑假。”韩文清言简意赅。

“没吵过架?”杨聪接过话。

“吵过。”叶修笑笑,“然后约竞技场,打一晚上,第二天就不吵了。”

“这么快就和好的吗?”许斌问到。

“是啊,每天就忙里偷闲这么点时间,”叶修白眼,“抓紧时间谈恋爱啊,哪有那么多时间吵架。”

众人立马一身鸡皮疙瘩,感觉被一碗狗粮糊在了脸上。

“听不下去了,”方锐摇摇头,“我要离开这个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地方。”

“已经是婚姻的酸臭味了。”旁边的林敬言也摇摇头。

“前辈们很不容易。”江波涛凑上来,“时间不早了,我们就先走了。”

“行行行,快散了吧,累死哥了。现在感觉已经是打了96小时荣耀了。”

“啧啧,都开始赶人了,走走走。”

各个战队都开始撤退,叶修回过头看了看走人了大半的会场,将领口的领结扯松了一些,刚想回个头继续赶人,就看见黄少天放大的手机镜头。

“诶诶,我代表直播观众问一句啊,”黄少天把手机怼在他面前,“什么时候入洞房啊?”

“关你什么事。”叶修挑挑眉,“你这都播了好久了,手机还有电吗?”

“我有充电宝啊我这个充电宝质量可好了能充好久而且体积还小啊跑题了……我有好多问题呢,你们之后什么打算啊?要去度蜜月吗?打算去哪里啊?要不要考虑来我们G市啊!风水宝地人杰地灵,喂喂喂别走啊!”

叶修转个身便拉着韩文清往出口走,不顾黄少天在背后叫唤着。

“太不配合了!!!……好吧,直播间几百万的观众都拜托我在最后一定要传达一下他们的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韩文清听见这话,停下了脚步,微微转过身,侧过头在叶修额头上留下一个吻,看着镜头说:“谢谢大家,我们会幸福的。”

-QwQ连看了好几个小时……有这句话就安心了

-你们幸福就好

-一定要幸福啊!!!

-要好好在一起~

-永远不分开!

-天长地久!

“唉,那么我们今天的直播是到此结束,还是我们再唠唠?大家感觉今天的婚礼怎么样?我觉得这个会场还是小了点,不过菜挺好吃的,那个炸春卷你们看见没?特别好吃!里面有……”

-大家再见,我遁了

-黄少再见!

-我我我我去吃个夜宵庆祝一下

-我我去打个荣耀庆祝一下!

-我去写个韩叶同人文庆祝一下……

-楼上写完请抛出你的链接

“喂……”黄少天看着人数骤降的直播间,啧了两声,“直播这么久你们以为我不累吗!不聊了!直播结束!”

 

谢谢大家,韩叶结婚啦。

直播结束了,但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

拖得有点长,感觉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_(:з」∠)_

可以当做是  六冠在手  的后续

查敏感词差了老半天,越来越不懂lof的x点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11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