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总有不长眼的A想上我(1)

## 原著背景+ABO,AA,作者没吃药,超级放飞自我

## 魔性巨作,疯狂ooc,全程胡言乱语,不要太认真啊!!!

 

1.

叶修是个A。

这个他从小就知道了,毕竟性别这个东西从出生就确定了嘛。

他一直无忧无虑的生长着,一直到青春期来临,Alpha们闲的蛋疼的荷尔蒙开始蠢蠢欲动,Omega们也开始慢慢学着用抑制剂保护自己,小心地掩饰着自己Omega的身份,在被标记之前都要强行装B来保证自己的安全。

而这天,叶修正和自己的弟弟叶秋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叶秋突然皱着眉头,似乎嗅到了点什么味道,好奇地在周围闻了一圈,终于把目标锁定在叶修身上。

“哥啊,”叶秋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我怎么觉得,你闻上去像个Omega?”

叶修瞥了他一眼,一脸鄙视:“你想Omega想疯了吧?”

叶秋耸耸肩:“也许是我产生幻觉了吧。”

 

2.

俗话说:有一就有二。

自从那天叶秋这么说过以后,就总有人把叶修当做Omega。有些人是出于好心地告诉他,Omega不可以这样不掩盖自己的信息素就出门,不然会遇到坏人强行标记,也有人在嗅到他身上的信息素之后便一脸惊慌地逃之夭夭,还有人总是在意地往他的方向看,兴许是因为年纪还小,信息素没什么杀伤力,也还没到成年,所以没遇上什么恶意事件,但是就凭这么多奇特的事件,就足以证明些什么了。

总不会这么多人的鼻子一起出问题了吧。

叶修想着,决定有空去医院体个检。

医生听了叶修的描述,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叶修是个Alpha,他的户口本、出生证明、体检报告上面都清清楚楚地写着。而性别这个东西,也从来没有能后天改变过的。

“这样吧。”医生给叶修开了个单子,让他去楼下验血,“半个小时后来拿分析报告。”

叶修点点头,接了单子去楼下抽血去了。半个小时之后再回到诊室,看见的就是医生一张宛若便秘三十天的脸。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医生说,“好消息是,你的确是个Alpha,没有错。”

“嗯?”叶修挑挑眉,意示对方说下去。

“问题就出在你的信息素上。”医生将报告递过去,叶修伸手接过,在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数值中,终于看到了熟悉的汉字。

只不过那几个字组成的词语,总觉得在搞笑。

信息素气味:Omega发情的气味。

叶修:……呵呵。

 

3.

事实就是,叶修的确是个Alpha,只不过他的信息素气味与发情期的Omega无异。

叶修突然觉得,年少时嘲笑过自己表哥黑胡椒牛排味信息素的自己,大概是遭报应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信息素气味,但是Omega在发情的时候会另外散发出一种香甜诱人的气息,这个气息就是在告知所有Alpha,这个Omega熟了,可以上了。

而叶修,悲催如他,连个黑胡椒牛排都没有,旁人只会觉得:啊,这个烟草味信息素的Omega发情了也!

也你妹,你见过哪个Omega的信息素是烟草味的吗?

叶修这么想着,还是乖乖地收好了医生给他开的药方,暗戳戳地去药店买抑制剂。

 

4.

居然还是Omega专用抑制剂。

叶修感觉自己作为一个Alpha的尊严被玷污了。

 

5.

而后,叶修离家出走,进入联盟,信息素的确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毕竟他的信息素只要散出一点点,在别人意识中就不仅仅是“有一个Omega”,而是“有个发情的Omega”,没什么自制力或者没什么节操的Alpha会条件反射起生理反应不说,还会有恶劣的Alpha来追着信息素找到猎物,进行强行标记。

经历过无数次大大小小恶性事件的叶修终于学乖了,抑制剂不离手,半小时喷一次,保证自己闻上去除了烟味什么都没有。

 

6.

第三赛季冠军,嘉世战队。

叶修丢下队友自己从选手通道溜出来,第一件事不是找个角落抽支烟,而是躲在厕所里喷一会儿抑制剂。

选手通道的厕所暂时还没人,叶修进入最后一间隔间,锁上门,从口袋里摸出抑制剂,往自己的脖子上开始喷。

还没喷完一圈,喷雾就发出难听的“滋滋”声,只能喷出空气了。

用完了?

叶修看了一眼,没在意。以防万一,自己想来会带一瓶新的抑制剂备用,而另一瓶新的被放在外套口袋里了,而外套……

好像在看台上。

 

7.

此时的看台上,一干职业选手正咬牙切齿地看着嘉世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

韩文清坐在最后一排,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自从联盟成立以来除了嘉世就没有其他战队捧起过的冠军奖杯,内心五味杂陈。

不甘,在场的每一位职业选手恐怕都不会甘心于此。冠军,是他们每一个人,持之以恒的追求。

今年霸图在半决赛败给了嘉世,还是没有机会能对冠军发起冲击。韩文清想着,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却刚好看见前面一排的座位上搭着的嘉世队服。

应该是叶秋的,叶秋今天带了一个据说是他妹妹的漂亮小姑娘来看比赛,小姑娘说场馆里空调太冷了,叶秋就把自己的外套留下了。

韩文清还没来得及在心里吐槽两句叶秋的不是,目光被衣服口袋里露出了小半喷雾瓶吸引了,并不是瓶子有什么特殊的,而是在喷雾上明明显显地写着几个大字。

Omega——专——用——抑——制——剂

 

8.

那一天,韩文清回想起了被Omega所支配的恐惧(?)

 

9.

韩文清小学二年级以前,住在一个大院里。那座看似平常的院子,孕育出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奇迹——整个大院,除了韩文清以外,所有的同龄人,全都是Omega。

在这个Omega比例直线下降的年代,这可以说是科学无法解释的奇迹了。

于是韩文清作为万里O中一个A,可以说从小就饱经摧残。

Omega大多是女性,然而小部分的男性乍一看也和女性区别不大,娇气,柔弱,摔个跤都能哭得震天响,玩个过家家都能因为被其他小朋友弄撒了自己摘了半个小时花瓣闹腾得人头疼。

韩文清就想不通了,不就是摔了一跤,腿又没断,破了个皮而已,有啥好哭的啊?

然而想是这样想,从小就被教育Alpha要照顾Omega的韩文清小朋友每次还是尽职尽责地调节纠纷,耐心地哄那些因为摔倒而哭不停的小朋友。这种生活一直持续到韩家家长买了新房,从大院搬到小区,才算改善。

搬到新家的那天,韩文清同学终于舒开了常年紧皱的眉头,感叹道:我此生都不想再和Omega来往了。

韩家家长听闻笑道:“说什么呢,Alpha以后是要和Omega结婚生宝宝的噢。”

听到这话的韩文清,脸上惊恐的表情仿若见到了史前怪兽。

 

10.

大概是小时候的这段经历浪费掉了太多的耐心,长大后的韩文清逐渐变成一个没啥耐心的人。对Omega敬而远之,在他的印象中,Omega还是那种风一吹就倒,一倒了就哭,一哭就停不下来的样子,而此刻,得知被视为荣耀最强boss的叶修居然是个Omega的时候,韩文清几乎忍不住对叶修肃然起敬。

明明是Omega,却能达到这种程度,瞬间刷新了韩文清对Omega的认知。

 

11.

不得不说,老韩对Omega的误解非常深。

 

12.

叶修喷完了喷雾,虽然可能量不大够,但是坚持到自己去看台上拿上外套应该是没问题的。外套他在上场前拿给苏沐橙了,苏沐橙应该坐在选手专属的看台区才对。他顺着选手通道走到看台入口,爬到看台的地方,却没看到苏沐橙的影子,连带着自己的衣服也不见了。

“老叶啊?”看台上有熟人看见了他,打了个招呼,“你妹妹说她身体不舒服提前走了,让我跟你招呼一下。”

“好。”叶修点点头,转个身正打算离开,却突然撞上了另一个人的肩膀。

“叶秋?”韩文清手拿着叶修的外套,皱了皱眉,“正巧,借一步说话。”

 

13.

叶修很迷茫,也不知道自己和韩文清有什么话是需要借一步说的。看是看韩文清教导主任般严肃的表情,还是没好意思插科打诨,跟在他后面到选手通道没有人的角落处。

这该不是要表白吧…………

叶修有些担心地想。

殊不知就在刚刚自己倒回来找外套的过程中,韩文清的内心已经演完了一场名为《逐梦电竞圈之Omega的身残(?)志坚含泪奋斗史》的八十集连续剧以及两部大电影,此时再见到叶修,心情的复杂程度可见一斑。

两人走到角落,相顾无言了好一会儿,韩文清才将手中的外套递过去。

叶修也才发现自己的外套在对方手上,还没来得及疑惑,就看见韩文清紧接着就递过来了一样东西。

低头一看。

这玩意儿,长得很像我常用的抑制剂啊。

“你——!”叶修有些吃惊地看向韩文清,没想到自己一时疏忽,放在口袋里的抑制剂竟然被人发现了,好死不死居然还是韩文清。虽然这个事情解释起来也不难,但是……

“我不会说出去的。”韩文清一脸严肃,见叶修没有接过抑制剂,便上前两步将抑制剂塞进他的口袋里,正打算转身走人,就听见叶修开口。

“不是,你误会了。”叶修艰难的解释,“我不是Omega。”

“嗯?”韩文清皱着眉回过头。

“我是个Alpha,真的,不信给你看身份证。”

话音刚落,就想拍死自己。自己的身份证上明晃晃地写着叶修两个字,一看就感觉是办的假证。

韩文清看着对方瞬间变纠结的表情,了然地点点头:“放心,我不是多事的人。”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14.

叶修:这大概,是解释不清了,算了。


——————————————

太久没出现,怕大家把我忘了。

别问我想写什么,我不造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4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