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圣诞老人丢了他的麋鹿

## 我居然是第一次写论坛体。既然是第一次,那你们温柔地喷吧

## 激情创作,一个小时肝出来的,要求不要太高诶!

## 圣诞快乐啊大家ww


1L 圣诞老人

大家好我是圣诞老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麋鹿丢了

 

2L 你们都让开让我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在搞笑吗

 

3L 不甘示弱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楼主你继续哈哈哈哈

 

————此处省略20L的哈哈哈————

 

24L 居然只有我在认真帮楼主想办法

会不会被人偷走了?麋鹿这玩意儿应该挺值钱的吧

 

25L 还有我

或者麋鹿不想工作了离家出走了?

 

26L 圣诞老人

这个不大可能,我家麋鹿很凶的,一般人不敢偷

 

27L 明察秋毫

那么肯定是麋鹿自己跑掉啦!肯定是想逃避圣诞节要跑一天送礼物

 

28L 圣诞老人

大家可以帮我找找吗?要是找不到我今晚可能就送不了礼物了

 

29L 信了你的邪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描述一下!我们帮你留意留意?

 

30L 为什么这么认真

这届网友绝对是最差的一届,一点都没有在认真的帮楼主!

 

31L 网友代表

表示不服,我们很认真的在等着楼主描述一下自家麋鹿然后帮忙一起找啊

 

32L 圣诞老人

谢谢大家,我家麋鹿……怎么说呢,和普通的麋鹿不是很一样,长得比较凶,也多亏了他我的雪橇从来没被小偷偷过,所以我每年的绩效都特别高,拿了好几年圣诞的MVP。今年不知道怎么了,我就随口夸了一句隔壁家老人的鹿角上绑了蝴蝶结很好看,我家鹿可能听见了……然后昨天一晚上没理我,今天一起床就不见了。我找了一上午都没找到,听隔壁的说可以来这边求助,我就来了。

 

33L 病急乱投医

这……我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34L 果然是圣诞老人的麋鹿能听懂人话

所以,楼主家的麋鹿是生气了?

 

35L NONONO

楼上说的不对,应该是吃醋了

 

36L 卧槽好重口

原来麋鹿深爱着他的圣诞老人

 

37L 尔康手

“为什么!我任劳任怨让你骑了这么多年,你居然!你居然转头就夸别的鹿好看,我呢?你有没有想过我!”

 

38L 药别停

楼上吃药

 

39L 圣诞老人

我家鹿虽然脾气不好,但是也从来没干过离家出走这种事情啊,会不会是遇到什么事情了?虽然他武力值很高,但是我还是好担心啊。

 

40L 一脸懵逼

所以说了半天,圣诞老人你家的鹿到底长啥样,有照片吗

 

41L 圣诞老人

有道理!我给你们找一张照片,大家帮我一起找找吧,拜托了

 

42L 跟真的一样

我都快信了……哈哈哈哈都怪你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3L 细思恐极

难道真有照片?我还挺想看看长得很凶的麋鹿是啥样

 

44L 圣诞老人

找到了,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能看个大概

[图片]

 

45L 虎躯一震

卧槽真的长得好凶

 

46L 跪了

这大概是生物史上的奇迹……我的妈呀,我甚至不敢跟照片中的他对视

 

47L 妈妈这里有怪蜀黍

我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会被一头鹿吓到,溜了溜了

 

48L 差点吓尿

圣诞老人你去送礼物没有小孩子被你的鹿吓哭吗

 

49L 圣诞老人

当然没有……他很好的,因为知道自己长得凶所以从来不跟我一起下烟囱……啊越说越难过,他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大家帮忙留意一下吧

 

50L 我竟然开始怀疑了

所以……这莫非是真的圣诞老人?

 

51L 楼上你别弃疗

怎么可能,冷漠脸。这么多年我就从来没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

 

52L 真的吗

我有收到过啊,但是一直以为是老爸老妈送的来着,莫非真的有圣诞老人?

 

————此处省略水楼20L————

 

73L 悄咪咪地

那个,楼主啊,我弟弟刚才跟我说他在我家楼下的花园里看见了一头鹿,虽然我看不见,但我觉得小孩子应该不会乱讲话?原本没想太多,结果看到这个贴子……

 

74L 圣诞老人

?!!!在那里?

 

75L 光速出现

圣诞老人一直在窥屏吗

 

76L 不忍吐槽

所以是一般人看不见鹿吗?只有小孩子可以?

 

77L 悄咪咪地

楼主我把大概地址私你了,虽然不知道真假_(:з」∠)_但是也许是真的呢

 

78L 太天真了

楼上其实是楼主精分的吧

 

79L 耸肩

撤了撤了,没意思

 

——————————————————


叶修关掉电脑,用最快的速度从窗子飞了出去,对着之前论坛上那个马甲叫“悄咪咪地”姑娘发来的地址,连忙赶过去。

到达花园的时候,并没有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他四下打量了一下,找了一个自家麋鹿最有可能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果然,追了不到一公里就看见那头高大的麋鹿站在一棵枯树下,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悄悄地落了地,放轻脚步走过去,在离麋鹿几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小声地说:

“老韩?”

麋鹿耳朵动了动,没回答。

叶修上前去,搂住麋鹿的脖子,亲昵的在麋鹿的脖子上蹭了蹭:“终于找到你了,为什么要自己跑掉啊,我很担心你的。”

麋鹿高冷的转过头,用后脑勺对着叶修。

叶修摆出一张凄凄惨惨的脸,委屈巴巴地说:“你不要我了吗?不跟我一起去给小朋友们送礼物了吗?那我怎么办啊,我只能去找别的鹿了。”

听见这话,麋鹿愤怒的甩了甩脖子,把叶修的手甩开,往边上走了两步,光一闪就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男人。

男人带着点怒气地看着叶修,低沉的声音里都带着点怒火:“不许去找别的鹿。”

“我不去我不去,”叶修赶紧上前来给他顺毛,温柔的摸着他头顶上漂亮的鹿角,“是我的错,我不该夸老王家的鹿好看的,再好看怎么可能好看过你呢。”

叶修说着,搂着韩文清的脖子在他嘴角留下一个吻:“你最好看了,你是全世界最好的鹿,我只爱你啊。”

韩文清哼了一声,没理会。

“所以你要是跑了,我一个人怎么办啊,我只有你啊。”叶修靠着他的肩膀,声音有些蒙蒙的,“天快黑了,我们准备去送礼物好不。”

韩文清刚打算说点什么,突然感到脖子上一阵冰凉,抬起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天上开始飘起了雪花。他用身体帮叶修挡住雪,双腿微微弯曲,蓄力一蹬便蹦到了天上。

叶修被自家的麋鹿护在怀里,挡住了天空飘扬的大雪,也挡住了耳边呼啸的寒风,天地间似乎只剩下韩文清有力的心跳和温暖的体温,还有千家万户热闹的节日气息。

耳边似乎有小孩子的欢呼,有商场里放着的圣诞歌曲,有远处炸开的烟火。

叶修小心的看着街上五颜六色的彩灯,安心的笑着靠在韩文清肩膀上。

全世界都在过圣诞节,而他将是在节日的最后带给小孩子们最后的惊喜。

和他的麋鹿一起。

 

圣诞老人丢了他的麋鹿怎么办?

没关系,不要着急。麋鹿怎么会安心留圣诞老人一个人呢?

麋鹿离开了他的圣诞老人怎么办?

不用担心,圣诞老人一定会找到他的啦。


——————————————————

谜一样的软萌叶,什么鬼。

大家圣诞节快乐!!!!!!!

快乐!!!!

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