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霸道总裁韩文清

韩: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叶:……

韩: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叶:……

韩:你这是在玩火

叶:……

韩:我该拿你怎么办

叶:……

韩:求我,我就给你

叶:……

韩: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叶:其实,不大满意……

韩:??????!!!!!!!??????

叶:(捂脸)如果能小一点我就,更满意了orz

韩:……

 

——————————

↑↑↑ 一个有毒的脑洞

韩:我要让全联盟的人知道,这个地图boss,被你承包了

叶::)

标签: 韩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