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初次

## 突然开车.jpg,好久没开车了,来一辆练练手!!!

## 私设第二赛季的总决赛在老叶生日前一天

## 二十岁的韩叶,好鲜嫩噢。露出老阿姨的笑容

 

-

从比赛场上退下来,霸图所有人的脸上都没有笑容。

输了,输给了嘉世。

韩文清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忍不住回过头看了看依然喧嚣的比赛场,攥紧了拳头。

“明年,我们再来。”

 

一行人顺着走廊一直走,隔着老远就看见走廊尽头那个熟悉的身影。韩文清停下了脚步,对着那个方向叫了一声:“叶秋。”

窗边的人影顿了顿,便朝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韩文清朝他伸出手:“恭喜夺冠。”

叶秋笑了笑,叼着烟,看上去有点不正经,上前来握住韩文清的手,难得没有喷垃圾话:“谢谢。”

说完,朝着韩文清身后看了一眼。

韩文清稍微侧过脸,对旁边的队友说:“你们先回吧。”

“好。”副队长应下,带着其他队员一起朝门口的方向走了。

还没等人影全部消失,韩文清便一把抽过叶秋叼在嘴边的烟,摁灭在旁边的垃圾桶里。

叶秋不爽的啧了一声,拉过韩文清,将他推在墙壁上,靠上去把脸埋在他脖子间,手抓住韩文清的衣服下摆,深呼吸了几下,好好感受了一下对方的气息:“想死你了。”

叶秋的呼吸打在韩文清脖子上,有些痒痒。他条件反射的想躲开,却忍住了,只稍微侧了侧脸,抬手搂住了叶秋的腰。

两人在一起不过半年,不过聚少离多,基本还没从热恋期过去。平日里又忙着训练和比赛,连聊聊天的时间都很少,更别提这样的肢体接触了。

……只不过刚刚被这个人抢了冠军,有点想揍他。

 

两人在阴影里又呆了一会儿,才从后门溜了出去,就近找了个酒店开了房,进屋,洗澡,然后……

正襟危坐复盘刚刚的比赛。

电视上正好在重播刚刚打完的总决赛,两个人一边看一边讨论,看到最后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二对一面对大漠孤烟的时候,叶修啧啧两声:

“我没说错吧,霸图真的应该赶紧给你物色一个帮手。现在不是一个人就能撑起来的时候了。你看百花,再看看我们嘉世——”

“我知道。”韩文清打断他。“训练营那边已经有了不错的苗子。”

叶修看着屏幕里的荣耀两个大字,往后倒在大床上,轻飘飘地说了一句:“拭目以待。”

“等着吧。”韩文清也躺下来,侧着身子,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脸,却说着并不怎么温柔的话,“冠军迟早是霸图的。”

“话不要说得太早。”叶修笑嘻嘻地看着他,正打算嘲讽两句,就听见电视机里传来准点报时的声音。

“十二点了?”叶修愣了一下,没想到两个人就看了一场比赛就过了这么久。

韩文清看了看手表,的确是过了十二点。他往旁边侧了侧,在叶修的唇上轻碰了一下,低声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什么?”叶修显然是忘了,被韩文清这么一提才想起来,“今天29号了?”

韩文清点头。

“老韩,”叶修一翻身,就压在了韩文清身上,“准备礼物了吗?”

“没有。”韩文清理直气壮。

“那没事。”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一副调戏良家少男(?)的样子,挑了挑韩文清的下巴,“送自己就好。”

韩文清抬了抬下巴,手掌摸索着抚摸上叶修的腰:“你确定?”

叶修扯了扯队服的领子,把扣子解开了一颗,轻声说:“送上门来的老韩……不要白不要啊。”


    (链接已自行删除,可登陆ao3搜索:韩叶 初次)

——————————————————

初次这种事情……写到头秃,结果开了一辆这么哲学的车,万万没想到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5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