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拥抱

## 我一直觉得,拥抱是最温暖最温柔最温馨的。

## 韩叶就是那么温暖那么温柔那么温馨ww

## 几个日常小片段

 

-

韩文清也是在很多年以后才发现,叶修有点微妙地黏人。

倒不是那种必须每分每秒都腻在一起的黏,只是单纯地两个人只要独处着,叶修就控制不住要动手动脚。

有外人的时候摸摸脸颊,掐掐手臂,捏捏指尖,不过是点小动作,但是一旦到了没人的时候,基本就恨不得整个人跟没骨头一样贴在韩文清身上。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叶修还比较收敛,韩文清也权当调情,进入热恋以后叶修就愈发大胆,韩文清也乐在其中,一直到后来……

他们俩都习惯了。

就像叶修习惯了旁边有个人形靠枕,韩文清也习惯了怀里有个高温物体——虽然有点沉很大一只,但是抱着手感还不错。

 

-

这天回家有点晚了,叶修说自己累了想歇一会儿,韩文清就先一步去洗了澡。结果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擦了擦头发,上前了两步走到沙发边上,轻轻推了推叶修的肩膀:“叶修?先别睡,洗了澡去床上睡。”

“唔。”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握着他的手放在胸前,“好。”

说完话,立马闭上眼睛继续睡过去。

韩文清无奈地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到是起来啊。”

“唉。”叶修叹口气,眼睛睁开一条缝,手臂顺着韩文清的肩膀攀上来搂着他的脖子,顺势坐了起来,下巴搁在韩文清肩膀上,像是打算保持这个姿势再睡一觉。

韩文清自然地搂住了他的后背把他抱在怀里,连拖带拽地把人扔进浴室才算完事。

洗完澡出来叶修竟然还在昏迷中,头发湿漉漉地就往床上躺。韩文清只能又把他拉起来,尽职尽责地拿了吹风机站在床边帮他吹头发。叶修靠在他身上闭着眼睛,没一会儿又昏沉过去。

韩文清帮他把头发吹干,就随他歪着躺在床上,自己去把吹风机放好,关了灯锁了门,才从另一边翻上床,把叶修摆摆正,自己也躺了下去。

躺了一会儿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大对?

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他睁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天花板。

嗯,大概是因为和叶修离得太远了。

他这么想着,往旁边挪了一点,伸出手臂把叶修往自己的方向揽过来了一些。叶修在睡梦中也很给面子地翻了个身,直接撞进韩文清怀里,立马习惯性的手脚并用缠上来,重新睡过去。

 

-

叶修他父亲六十大寿的时候,叶秋前前后后给韩文清打了二十多个电话,好说歹说终于把自家老哥劝了回去。

韩文清给叶修收拾了行李,上网定了机票,开车送到了机场,然后一个人回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坐着坐着,总觉得怀里空空的。

他想了一会儿,起身到卧室转了一圈,去了一个君莫笑的Q版抱枕抱在怀里,继续看电视。

……

手感不对,太软了。

他叹了口气,在心里感慨着自己大概是已经病入膏肓了。

这种不知道为什么,睡觉睡不好,看电视看不踏实,连躺床上玩手机都觉得哪里不大对的状态维持了两天,第三天韩文清正继续抱着君莫笑抱枕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听见开门的声音。

叶修?叶修不是还有两天才回来吗?

他皱了皱眉,想着应该不会有贼晚上八点正大光明地从大门进来偷东西,于是便起了身,往门厅走去。

“叶修?”

果然是叶修,对方正站在门口,连行李都没拖回来,大概是没休息好,一脸沧桑地看着韩文清,一句话也没说。

韩文清看着他,上前两步把人抱在了怀里。

叶修身上还带着风尘仆仆的寒气,只有呼吸是热的。他手臂挽过韩文清的脖子,把头埋在他肩膀上,一直到暖和起来。

 

-

两人在一起十多年了。

这十多年过来,该圆满的都圆满了,唯一还让人牵挂着的,就是家庭。

两家人,没有一边妥协的。

饶是韩文清自己有想法,叶修又是个一言不合能离家出走十多年的叛逆青年,于是和家里也就继续僵持着。

两个人每次回家都会提到这个事情,每次又都不欢而散。

之前叶修回家去给老爷子祝寿结果愁云惨淡的回来,十有八九也是因为这个。

这个事情,急不得,逼不得,只能慢慢来。

 

这天韩文清出去了,叶修一个人在家,刚准备点个外卖,手边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叶修没多想,随手就接了,谁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听见他的声音沉默了片刻,才带着点冷漠地开口问:“韩文清在家吗?”

听见这个声音叶修冷汗都快下来了,一看来电显示,果然是韩文清他母亲打来的。

“他不在,阿姨。”叶修抹了抹发迹不存在的汗,小心措辞,“您有急事找他吗?要不您打他手机,如果不急的话等他回家我让他回电话给您。”

电话另一头又是一阵沉默,然后“嗯”了一声便挂断了。

叶修听着听筒里的忙音,有些纳闷:“嗯”,到底意思是急还是不急?

等到晚上韩文清回了家,叶修跟他一转述,他才神情紧张去回电。

“家里有个老人家去世了。”韩文清站起来往卧室走,“我回去一趟。”

“什么时候回?”叶修靠在门框边,看他收拾行李。

“三五天吧。”韩文清随便从柜子里抽出几件衣服叠起来,“你注意按时吃饭。”

“嗯。”叶修点点头,“回去别跟你父母吵。”

韩文清转过身看着他,沉默了片刻上前来把叶修拉到自己怀了靠了一下:“嗯。”

 

当然说是这样说,叶修自己也清楚,韩文清不提,韩文清的父母不提,家里的七姑四婶也总会提。

三十多岁了,现在工作也不忙了,各方面条件也不错,怎么还没找对象啊?

这种话叶修闭着眼就能背出来十多句。

他现在就想等韩文清回来,然后给他一个拥抱。

 

韩文清说的三五天,的确是第五天就回来了。他回来的时候是早上九点,一进门就看见叶修躺在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韩文清叹了口气,正打算上前去叫醒他,结果一不留神行李箱“砰”地一声砸到地上,避无可避地吧叶修吵醒了。

“老韩?”叶修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回来了。”

“嗯。”韩文清也没管横在地上的行李箱,又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坐在沙发上,头往后仰着靠着沙发背。

叶修也没再说话,伸出手臂,正如他想做的那样,抱着韩文清的肩膀,让韩文清把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感受着他的呼吸安静的打在耳边,感受着怀里令人安心的温度。

只要有彼此,一切都会好的。

 

-

叶修大概是年轻的时候昼夜颠倒严重了些,导致退役了以后,经常白天起不来晚上瞎精神。一开始韩文清还任由他去,后来事情发展到两个人每天相处的时候只有晚饭到睡前短短几个小时的时候,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了,逼着叶修倒时差。

倒时差是个痛苦的过程,因为对于叶修来说,早起实在太难了。

一开始韩文清打算让叶修每天早上早起跑步,结果实行的第一天叶修就因为太过昏沉一头撞在树上,差点掉进了人工湖里。

还好是没有掉湖里,不过把脚扭了。

然后韩文清只能黑着脸把叶修背回家,给他喷云南白药。

负伤以后的叶修更加肆无忌惮了,每天过着吃饱了睡睡饱了玩的骄奢淫逸生活,这天又是睡到自然醒,一瘸一拐地走出卧室,正好看见韩文清在做晚餐。

韩文清的厨艺其实基本算是没有厨艺,都是两人在一起以后对着食谱一点点学的,味道不算特别好,但是对叶修来说完全足够了。

他走上前去从背抱住韩文清,头越过他的肩膀看向锅里:“做什么呢?”

“小豆烩白菜。”韩文清手上动作不停,随口答道。

“咦,我喜欢。”叶修一边说手一边不安分起来,顺着韩文清的小腹往上摸,“你怎么不穿围裙的?不怕弄脏衣服吗?”

“嗯?”韩文清眯眯眼睛,转了个身立马反客为主,让叶修站在前面,而自己从背后搂着他的腰,手把手的握住锅铲,“家里没有围裙,你牺牲一下自己,来当一下围裙吧。”

“喂喂。”叶修有些无奈,却还是老实的靠着,“反正衣服是你洗。”

身后的声音很安心,体温很安心,连有力的心跳都格外令人安心。

叶修眯了眯眼睛,心里盘算着,晚上还是早点睡吧。

想和韩文清相处的时间再长一点。

 

-

根本没有理由,也没有情景。

就他妈想抱着。

有对象,任性。


——————————————————

就这一小篇。

我谜一样的写了三天。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了。

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7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