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宣】《高等数学同步练习册》CP22四人迷你合志小料


朋友们!你还在为高数学不好而担忧吗!你还在为明明看着很眼熟,却无法拥有正确的解题思路而苦恼吗!

好消息,好消息,由 @狼烟  @新西方  @思嘉是个二傻子  @呵呵超开心 四位命题人呕心沥血基情打造的《高等数学同步练习册》登录CP22!

四位老(si)师(ji)将根据毕生教(kai)学(che)经验,为您献上四道经典例题,让您尽享速度与激情!


刊名:《高等数学同步练习册》

原作:《全职高手》

CP:韩文清 x 叶修

场贩:cp22(由于苦逼的我申摊只过了d2,d1应该会放在Sai_佐太太的摊子上~)

售价:4.3元(这是非常标准的赔本价,希望大家能让我少赔一点)

文手:TucaoD/狼烟/思嘉/呵呵

四篇短篇,平均每篇7k字,车速一百八十码。

——————————————————

咳咳,下面是废话。

感谢其他三位太太陪我激情搞了这个事情,实在太开心了,爱你们!文实在太好吃了(抹嘴)

因为练习册里面的内容很刺激所以起了一个安全的名字,由于实在太过安全,大家要小心不要被家长or老师or室友看到封面以为真的是练习册而翻开观摩哦!

原本想做无料本的,但是由于成本超了我一人实在有点承受不来,并且觉得审核什么的真的好麻烦,所以索性做成小料了。至于为什么一个五块不到的小料也要做一个宣图……大概是我第一次搞事太激动了。

最后,我实名嘲笑一下狼烟。当初让她起一下文章名,在听了其他三篇的名字后,她一脸懵逼。

“说好的一起手拉手开车车,结果你们的名字都这么诗意的?我要挂你们!我的文章名就叫做《她们的标题都是骗人的》!”

(结果她最后没叫这个名字)

(我还挺失望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0)
热度(302)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