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万幸

## 韩A叶O,双向暗恋,非常土的发♂情梗。

## ↑这个介绍看上去真眼熟,↓这个开头也很眼熟

## 醉驾中

 

-

叶修一路跌跌撞撞地从比赛场上下来,随便找了个没人的小房间就把自己关了进去。

谁他妈知道为什么抑制剂会失效。

叶修使用的是长效抑制剂,定期三个月去医院种一次的那种,明明距离下一次接种还有一个多月,为什么会突然失效了?

来不及想太多,因为太过依赖长效抑制剂,他现在手边连个救急的东西都没有。没有电话无法求助,更别说他现在正在他宿敌的大本营霸图,要是一不小心被人发现,恐怕第二天就可以上头条了。

叶修锁上门,打开灯,环顾了一下。这里应该是个接待室,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该有的都有。他把空调打开,温度调低,往沙发走了两步,就感觉自己已经快不行了。

发情期来势汹汹,这才一会儿,叶修就感觉自己手脚发软,反而某个不让描写的地方发硬。他打起精神走到沙发旁,在角落里缩成了一团。

该怎么办。

放任不管,肯定是不可能的。发情会耗费大量的体力,他被关在这样一个小房间里,没法抑制发情,也无法补充体力,如果硬等到发情期熬过去,大概率已经凉了。

……不行,他还要拿冠军的,不能这样。

他冷静下来,开始思考。现在刚比完赛,体育场外都是观众,场内都是记者和选手,肯定不能现在出去。但是就算是等待夜深人静,场馆里的人都走光了,大街上也没什么人的时候,如果路遇暴徒要对他干点什么,那真是叫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他了。

然而,谁让他按照一般的惯性,比了赛就走,从不露面,估计不到明天启程回H市的时候,没有人会发现自己失踪了吧。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叶修深呼吸两口,扶着沙发背站起来,慢慢挪到房门口,背靠着门板席地而坐,手指有气无力地敲着门。

如果有人经过听到敲门声,说不定会上前来问问情况。

 

韩文清也万万没想到,竟然会遇到这样一出。

比赛早就结束了,场馆也已经关了门,结果他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休息室里,于是只得麻烦了工作人员,借了钥匙自己进来拿。

从休息室拿完手机出来,韩文清思考了片刻决定从后门直接出去,离宿舍比较近。结果就在他拐过最后一个弯,走到一条长而直的走廊时,突然听见了“嗒嗒”的声音。

走廊里没有开灯,只有安全出口在不远处泛着绿幽幽的光,而这时却听见从角落里传来的诡异声响,不得不说真的有些惊悚。韩文清猛然警觉,停下脚步放轻呼吸静听,隔了几秒后,果然再一次听见了从左后方传来的敲门声。

他打开手机电筒,慢慢朝角落走过去,又一次听见敲门声的时候,没忍住开口:“……谁?”

得到回应,里面的人立马又敲了几声。韩文清这才把思绪从恐怖故事中扭转过来,只怕是不小心被困在场馆里的观众,于是立马走上前去,继续问道:“里面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好,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买两支抑制剂?Omega用的,针剂就好,谢谢……”

韩文清站在一片漆黑的走廊里,只有眼前的门板被手机电筒照亮了一片,韩文清低头看着那一片光晕,似乎能穿过门板看见里面。

就算隔着一道门,就算这个声音有些虚弱,却都也不影响他立即分辨出来,这个声音……分明是叶修。

里面的人似乎是半晌没有等到回应,于是继续开口:“如果不方便的话,手机借我用一下也可以,但是如果你是A的话,最好是……”

“叶修?”

 

这个故事发展得实在太魔幻了。

叶修一个人缩在门板后面敲了不知道多久,敲到他手都酸了,才终于等到了来人。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那个人竟然仅仅凭借着声音就认出了他,虽然是问句却毫不迟疑,反而带着点惊讶。他眯起眼睛抬起头,抓紧了领口。

“……老韩啊。”

两个人就这样隔着一层结实的门板,互相沉默了一分钟。

“抑制剂是吗。”韩文清问到,“等我一会儿。”

“嗯。”叶修低着头回答到,然后听着门外的脚步声慢慢变得远,才有些无奈地靠着门板叹了口气。

怎么偏偏是韩文清。

自己应该庆幸吗?

韩文清回来得很快,毕竟Omega用的抑制剂大街小巷随便一个便利店就可以买到。他拎着便利店的袋子,里面除了抑制剂外他还另外买了点水和食物。

虽然叶修向来都是比赛一结束都开溜,但既然会被困在场馆里,那么就应该是从比赛结束发情期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三个小时了,需要补充体力了。

不止如此……

他握紧了拳头,离叶修所在的房间越来越近,但脚步却不由得慢了下来。

走到门口的时候,韩文清深呼吸了两口气,敲了敲门:“叶修?”

“嗯。”叶修扶着门把手站起来,刚刚打开反锁准备开门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把药放在门外就行了,我……”

韩文清沉默了片刻,没有正面回答,还是重复着之前的话:“开门。”

“……”叶修还想拒绝,但是韩文清却没有再给他拒绝的余地,手摁住门把手,一用力就把门打开了。

叶修完全忘记了自己已经解开了反锁,从外面就可以打开门。随着大门被猛地拉开,室外的空气便猛地涌了进来,当然不止是这样,更加浓郁、更加肆意的,是来着韩文清的信息素。

韩文清迅速进了屋,然后重新把门合上。房间里Omega发情的信息素味道浓得几乎要腻死人,他几乎是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有了反应。他皱了皱眉,强压下心中逐渐升起的欲望,从袋子里取了水和食物递给叶修,也很自己坐在沙发上研究抑制剂的说明书。

“谢谢。”叶修找了个离他远的位置坐下,韩文清不说他还不觉得,他现在是真的又渴又饿,虽然在发情期和一个Alpha共处一室这种感觉很不妙,但他还是没有坚持要韩文清出去,自己默默的撕开包装袋开始补充能量。

“这种紧急抑制剂会有副作用。”韩文清看了一会儿说明书,慢慢开口,“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抑制发情,但是之后会导致三天的信息素紊乱和肌肉乏力。”

叶修不明所以,抬头看向他。

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抑制剂,说:“你下周还比不比赛了。”

“先抑制一下然后去医院吧。”

韩文清没再说话,坐在原地看着他。叶修低着头,密闭的环境让他有些难受,韩文清的信息素太有攻击性,不停地勾着他身体里的本能,就这么几分钟的时间里,他就感觉自己身后已经湿透了。

他知道韩文清这种Alpha都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不会被Omega的信息素所影响,他也相信韩文清不会做什么乘人之危的事,但是他却不大相信自己。

万一,万一自己一时鬼迷了心窍,干出什么事情来……

“叶修,”韩文清叹了口气,这才开口,“我可以帮你。”

叶修看着他,似乎还没有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这是谁被迷了心窍?

 

“我可以帮你。”韩文清直视着他的眼睛,又重复了一边,“我可以给你一个临时标记,然后再带你去医院处理,这样就不需要抑制剂了,也不会有副作用。”

“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叶修却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烫。从韩文清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会拒绝。

根本无法拒绝。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就给你用抑制剂,然后去医院。”韩文清脱下了外套,拿着包装完好的抑制剂往叶修的方向走了过来。

“要抑制剂,还是要我?”

叶修看着他一步一步越来越近,呼吸逐渐急促,身体的反应无比城市的告诉着他,他想要Alpha。

……不仅是这样,心底最真实的声音也在告诉他,他想要韩文清。

如果现在他眼前的是其他人,不管是Omega、Beta还是Alpha,他都会拒绝对方的帮助,就算抑制剂会对他的身体产生影响,他都能克服,但是……

韩文清最终在他面前站定,把抑制剂就放在他手边,蹲下来看着他。

去他娘的抑制剂。

他身体前倾,双手直接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猛地吻了上去。

“要你。”

 

(链接已自行删除,可上ao3搜索:韩叶 万幸)

 

————————————————

对不起。

但是我就是觉得,停在这里特别合适。

时间太晚了没怎么检查错字,见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5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