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求助】我觉得我的老板被魂穿了

## 摸鱼产物,特别无聊的论坛体,老板韩 x 猫咪叶

## 真的特别无聊

 

1L 我现在很方

大家好,这是一个求助帖,求助内容和主题一样,我觉得我老板被魂穿了,怎么办。

先交代背景,我是一个公司的普通员工,我们公司在业内还算有名吧,规模也挺大的,我老板虽然不是大股东,但是也是有决策权的,一个很严厉的男人,大家平时都挺怕他的。

然后……从这个月开始,老板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变得……有点奇怪。

 

2L 前排触手

搬小板凳坐好等后续。

 

3L 楼上的触手是什么鬼

最喜欢看这种帖子了,滑稽。

 

4L 楼主莫方

坐等坐等!怎么奇怪啦!

 

5L 瑟瑟发抖

很严厉的男人,莫名想到了我的老板。

害怕。

 

6L 我现在很方

我来了。

就我们老板吧,他的严厉不是一般的严厉,是那种……特别特别特别的严厉。哎呀我表达能力不大好,反正就是我觉得我们公司能做到今天这一步,可能大部分都要归功于他,因为大家都很怕他,所以在做事的时候总是提着一百二十分的心害怕出错的那种。

最近一个月大家都发现了老板的不对,不对的地方体现在以下几点。

首先,他现在会准时下班了。以前老板完全是一个加班狂魔,每天就算没事都要在办公室呆到很晚那种,而且还要时不时出来巡视问我们为什么下班了还不走。(你自己不走谁敢走啊!)但是从这个月开始,他基本都会早早完成工作然后准时离开。

你们能想象我们连续三天看见老板六点准时拎着包从办公室里出来时那不敢相信的眼神吗!

其次,他最近的脾气肉眼可见的好了不少。我们老板基本上是哪种不怎么会给你留面子的那种,只要出错他肯定会毫不留情地指出来然后让你去改。结果!上个星期我一不小心犯了个白痴错误,原本还以为要被骂了,结果老板就看了一眼,很平静地说了一句“去改”。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的办公桌上!一直以来都空空的办公桌上!放了一个!框!相框!!!虽然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照片我的天啦!老板这是恋爱了吗!

你们说我老板是不是被魂穿了!!这是一个假老板吧!!(╯‵□′)╯︵┻━┻

 

7L emmmm

嗯……老板是不是假的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楼主你应该是个抖M吧。

 

8L 楼上加一

你们全办公室的人都是抖M吧。

 

9L 冷漠.jpg

就是恋爱了,鉴定完毕。

 

10L 同意

肯定是恋爱啦,楼主哪天壮着胆子偷偷看看相框里面是什么不就知道了。

 

11L 关注点严重错误

你们老板居然还是单身吗,需要女朋友吗,看看我?

 

12L 我现在很方

我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我明天去偷看一下相框。

 

13L 楼主加油

希望了楼主不会被你的老板肃清掉,滑稽。

 

……

 

58L 我现在很方

兄……弟……们……

我的天哪……

 

59L 楼主你肿么了

楼主被肃清了吗!

 

60L 楼主你这样我也很方啊

到底怎么了楼主!!难道!难道相框里是个男的??!

 

61L wooooo

楼上的会玩了!!

 

62L yoooooo

我最期待的剧情要来了吗!!

 

63L 我现在很方

我发现相框里居然——是一只猫!!

 

64L 我是一个过来人

啊,你老板变成猫奴了吗?那么就可以理解了呢。

 

65L 再让我吸一口

怎么了楼上,你看不起猫奴吗。

 

66L 猫主子赛高

这就是所谓再硬的男人都会败给猫爪子吗。

 

67L 我现在很方

完全想不到我们老板会养猫!朋友们,我和同事们一起想象了一下老板给猫喂食给猫洗澡给猫铲屎的样子,就觉得……有点无法接受呢_(:з」∠)_

 

68L 呵呵哒

楼主看开,说不定明天你们老板就把社交软件的头像都改成猫了呢。

 

69L 你们果然都是M

这难道不好吗,因为养了猫而变得和蔼的老板?

 

……

 

82L 我现在很方

我的天哪!68楼神预言了,今天发现老板把邮箱的头像改成猫了QVQ。

 

……

 

102L 我现在很方

夭寿嘞,今天老板把VX的头像也改成猫了_(:з」∠)_

 

……

 

128L 我现在很方

凉了,刚刚老板在朋友圈发猫的图片了呜呜呜,这一定不是我以前认识的老板!

 

……

 

143L 我现在很方

冷漠了,现在老板所有需要头像都是猫了,连手机屏幕和手机壳都是……

我觉得如果明天老板带猫来公司我都不会惊讶。

 

……

 

149L 我现在很方

嗯????!!!!我是不是拿了预言家牌?老板今天居然真的带猫来公司了??!!!

 

150L 吃鲸

你们老板是已经爱上他的猫了吗。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哈。

 

151L 让我再吸一口

所以呢所以呢,猫咪长什么样啊。

另外楼主说好的不惊讶呢← ←

 

152L 我现在很方

好小一只啊!今天来的时候就坐在老板肩膀上!原本大家还没想通为什么老板肩膀上会长猫,结果那小猫突然蹦跶了一下,就站到了老板头顶上,对着我们喵了一声!

是不是再跟我们打招呼呀⁄(⁄ ⁄•⁄ω⁄•⁄ ⁄)⁄

 

153L 楼主你也沦陷了

楼主是不是瞬间感受到了小奶猫的魅力!

 

154L lz真阔爱

哈哈哈哈肩膀上长猫!

 

155L 我现在很方

下班啦!来继续更贴!小猫真的好可爱啊!!!!!!!

今天一天老板都是带着小猫工作的,包括去吃饭,小猫也特别乖,一直没有乱跑,也不乱叫,基本老板叫干什么就干什么,而且!特别!亲我们老板!!超级粘人!!

吃饭的时候原本大家都不敢和老板一张桌子的,但是今天大家实在太好奇了,就凑上去问老板为什么会带猫来上班,老板说因为昨天下班回去晚了,今天猫咪死也不肯放他出门上班,实在没办法只好带出来了。

说完还特别无奈又宠溺地揉了揉猫咪的头,我的天哪orz我要被这样的老板击中了。

 

156L 没有名字

我要被这么乖的猫击中了!!(扭头看看自家狗子)

 

157L 也没有名字

我也要被这么乖的猫和这么宠的老板击中了!(扭头看看孤身一人的自己,哭了。)

 

158L 暗戳戳

有没有照片啊!!想吸!!

 

159L 我现在很方

我从老板的头像上down了一张,大家且看且珍惜。

【图片】

继续说!然后今天下午我去找老板看方案的时候,一进门就听见了猫叫,小猫就坐在桌子上,正在玩老板的手指。老板用另一只手接过了文件,全程都特别自然地给我讲哪里不对哪里要改,然后正准备拿笔写的时候,突然超级温柔地对小猫说:“乖,放手。”真的超温柔,我发四我工作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听见老板这么温柔的语气,说是对待情人也不为过了!

然后小猫好像有些不开心,喵了一声,但还是放了手,然后老板把要修改的地方给我勾出来以后就让我去改了。我接过文件走出办公室的路上就一直听见老板继续温柔地对他的猫猫说话。

“生气了?还不让摸了。”

“乖一点,我做完工作就可以早点回家了。”

“晚上想吃什么?”

……

一路听的我泪流满面。老板你醒醒,小猫不会回答你他要吃什么的啊!

 

160L 迷茫

Lz我听你说得我也好恍惚啊,总感觉现在的老板和你最开始说的老板根本不是一个人,养猫对老板的杀伤力这么大的?我是不是也要考虑建议我老板去养猫。

 

162L 陷入沉思

养猫居然能加魅力分吗,我没有女朋友是不是应该考虑去养猫。

 

163L 吸吸吸

老板的小猫也太可爱了吧!!眼睛好漂亮T T

 

164L 帅气的人已经养了猫

想,想撸两把

 

165L 我现在很方

我真的觉得我大概活在梦里,虽然老板的温柔只是对猫,但是这样的老板真的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啊!听同事说后来去找老板的时候小猫更乖了,就趴在老板手边看老板签字,老板摸头的时候还特别听话的蹭蹭蹭……

我觉得光靠想象我的血槽就有些经受不住。

 

166L 我fong辽

果然有猫的男人就是帅啊!!

 

167L 那么问题来了

我有猫了,什么时候可以成为老板?

 

168L 这个问题很深刻

如果我也想有这么温柔的老板,是不是要先变成猫?

 

169L 血槽全空

我的天老板也太苏了吧,想想这种对外严肃冷漠但是对自家小猫就这么温柔,这反差萌……实名羡慕猫。

 

170L - -

如果老板以后有了女朋友,是不是也会这么温柔_(:з」∠)_

 

171L 宽面条泪

楼主快把老板介绍给我吧,这样我就可以又有猫又有老板了!

 

……

 

241L 我现在很方

!!!惊天消息!!老板似乎不是单身??而且??有男朋友了??

 

242L 我也方了

什么??男朋友??果然优秀的男人都找了优秀的男人吗!捶地!!

 

243L 我不方我很圆

果然有猫又是老板就是能找到对象吗!

 

244L 你清醒一点

首先你得是老板,按照lz说的,他们老板本来就很优秀又有钱吧,就是不知道长得如何,不过我觉得养猫的男人一定很帅!

 

245L 委屈巴巴

我们没有猫的男人也很帅啊……

 

246L 我现在很方

好像是真的,我的天,我现在还有些迷茫。

今天老板没有带猫来上班,原本我们还挺失望的,结果老板又给了我们一记重击!

是这样的,今天有个项目出了点小问题,我们项目组的人全员加班,结果加班到晚上八点过的时候突然来了个特别帅的男人,穿着一件松垮垮的衬衫,上来就直冲老板的办公室!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谁,也从来没见过,然后坐在门口的同事就把他拦下来了,问他来做什么的。

结果那个男人笑了一下,说是来找老板的,这么晚了来催他回家做饭。

然后那个同事就愣了,直直目送着男人直接推开老板办公室的门就进去了,过了好几分钟也没有被赶出来!!!

整个办公室都惊了!这必须是老板男朋友吧!来催他回家做饭什么的……等等我们老板居然会做饭??

顺便说一下,我们老板也很帅的!

 

247L 目瞪狗带

很帅的男人???果然帅哥都被帅哥勾走了!

 

248L 晕厥

有猫,会做饭,帅,还是老板……天哪,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

 

249L 姨母笑

我最期待的场面!

 

250L 我现在很方

我真的,到现在还是凌乱的。那个男人进去就一直没有出来,然后我们商量一下,派我去办公室里打探一下情报。我有点方,万一人家在里面玩什么刺激的play?那我岂不是打扰了!

我战战兢兢地敲门,不过老板立马就叫我进去了,语气也很平常。结果我一进去,就看见那个男人站在老板旁边靠着桌子,笑得特别开心,老板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就跟对着他的小猫一样温和!

我的天哪,我收到了颜值暴击x2!他俩也太配了!!帅我一脸啊!

然后我把文件给老板看的时候,男人就一直在旁边说话,大概就是你什么时候能下班啊,我好饿啊,工作不要这么拼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类的……老板也没理他,看完了文件就说差不多了,让我们下班回家明天再继续。

我当时真的晕晕乎乎地接过文件,然后看见那个男人抬手随意地揉了一把老板的头发,说着对嘛这才像话,然后就站起来到门口帮老板拿衣服!

啊……原谅我逻辑不清了,真的太刺激了!

 

251L 踹翻这碗狗粮

果然还是!谈恋爱了!

 

252L 狗粮吃撑

我已经脑补完两百万字的《霸道总裁与帅哥与猫》了,令人兴奋。

 

253L 什么破名字

为什么不叫《冷面总裁的猫咪情人》

 

254L 你的名字也不怎么样

感觉他们的相处模式也太棒了吧……啊……我昏迷

 

255L 默默捶墙

这简直就是小说设定,一般人根本不敢想啊!Lz你是哪个公司,我要去应聘,每天能看见老板就算被骂也值得了。

 

256L 啊

这个帖子真的一波三折……一开始怀疑老板谈恋爱了,后来是老板养猫了,最后还是因为老板谈恋爱了??

老板是真·人生赢家啊。

 

257L 我现在很方

好了……我要去收拾一下心情了,真的……这几天这个连环打击让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有些消化不良……我遁了,大家有缘再见!!

 

258L lz白白

说真的,这狗粮我也有点消化不良。

 

——————————————————

人啊,越是有事做的时候就越是想摸鱼。

然后说摸就摸了orz

有点无聊的论坛体,老叶大概就是……会变成人的猫吧?

另外,你们一定没有发现没有161楼,⁄(⁄ ⁄•⁄ω⁄•⁄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