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大家好!!我遏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要上来跟大家发实物图了!

高数的本子印好啦!因为页数爆了骑马钉不是很好订,就临时改成胶装了。(结果忘记调整排版了,感觉中缝有点吃纸,难受。)

我拆了两本封面有瑕疵的拍照,小薄本超级美貌!莱尼纹的封面很有质感!内页也很学术(咳咳),反正就是rio棒!

因为我印了一个绝对会糊墙的量,再加上上次很多姑娘说想要通贩_(:з」∠)_所以场贩过后可能会考虑一下通贩。(但是邮费可能真的会很伤,基本是江沪浙皖8r,再往外10~15不等。真的太贵了!!!这比本体翻几倍了!!我哭给你们看啊!!!有没有什么通贩可以给我蹭一下的!!)

价格还是4.3r,d1可能会放在Sai_佐太太的摊子上【乙O31】,d2是我自己的摊子【甲D15】。希望可以来cp的妹子都来买一本支持一下吧,四块三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如果来不了的话也没关系啦,里面的四篇文之后都可以公布出来的。

详细的可见宣:《高等数学同步练习册》CP22四人迷你合志小料

我已经做好卖到CP25的准备了。GG。

标签: 韩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8)
热度(109)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