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关于……如果小孩考试考了20分该给谁签字

这还用考虑吗,当然给老叶。

这天老韩有事晚上不在家,韩小叶觉得这简直是天赐良机,生死时速赶在老韩回家之前做完了所有作业,春风满面地拿到客厅去找老叶签字。

老叶看了一眼放在最后的考试卷,挑了挑眉:“20分?”

韩小叶低下头:“嗯……没考好。”

老叶往前坐正了身体,翻看起来:“是怎么没考好?我看看……怎么第一题就错了?”

韩小叶:“粗心……”

老叶:“不行啊,下次要细心哦。这道题选……选B是吧,我看看你订正的答案,嗯,对。然后这个……第二题怎么也错了?”

韩小叶心里很焦急,却不敢表现出来:“不小心算错了……”

老叶一点也不急,慢条斯理:“我看看是怎么算的……”

韩小叶无比紧张,就怕叶修还没讲完韩文清就回家了,结果叶修就是这么不给面子,一题一题地往下过(韩小叶吐槽:你真的能看懂吗!),一直看到了最后一题。

叶修:“(潇洒地签下名字)好,快去收拾书包,早点睡。”

韩小叶:“好嘞!”

说完就蹦蹦跳跳地收起作业回屋收拾去了,刚刚把卷子收起来,就听见老韩开门回家的声音。

“老韩回来啦。”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韩小叶正打算出门去跟自己老爸打个招呼,就听见叶修接下来的一句话。

“你知道吗,你闺女今天才考了20分!”

……

韩小叶:……

“嗯?”韩文清脱了外套往韩小叶的房间走过来,“韩小叶,卷子拿出来我看看。”

韩小叶:……

韩小叶:T T老叶你这个叛徒……

 

老叶:想套路我?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发生在十多年前的我身上。

之前原本是想写在养娃日常里的,但是养娃日常没写下去,今天刚好看到这个梗就写了orz

标签: 韩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14)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