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关于高数的本子……嗯,我是真的没想到场贩可以卖完,所以之前说大概会开通贩,是想场贩的余量可以通贩,结果!对不起,我给大家跪下了!

本子里面的四篇文都已经公布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TucaoD伪:《中意》 @新西方 

思嘉:《长相厮守》 @思嘉是个二傻子 

狼烟:《毛衣》 @狼烟 

呵呵:《看不见你》(我自己就不爱特了)

车速都很高,大家背后注意!

然后,我现在手上只有三本无暇的本子,在这个评论下面随机抽三个小可爱送了!(如果没有三个人,我就自己留着撸吧)

加印可能不大可行了,感觉量太小,并且成本也挺高的orz,文都在上面啦!祝大家享用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79)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