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自从那天韩文清当着所有记者的面拉走了叶修

## 误解向x

## 一公斤白砂糖纯甜请看这里啊!!!

 

-

新闻原标题:震惊!昔日对手竟依然纠缠不休?是宿命的安排还是假戏真做?!

 

新闻原文如下:

1月13日晚,在霸图队长韩文清愤恨说出“我等你回来”后,老对手叶修出现在台下,不顾现场众多记者,当众挑衅“我回来了”,韩队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当即跳下台,与叶修拉扯扭打到台下。据悉,两人都因这次斗殴事件受了不轻的伤,现在叶修选手还在卧床休息中。在这里我们倡导各位,游戏虽好,但请不要上升到真人。绿色游戏,从你我做起。而针对本次韩叶的斗殴事件,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网友评论:是爱情吧。

 

———————分割线

 

江湖传言,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不止在比赛场上争锋相对,实际上在台下,他们的关系也很紧张。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苏沐橙小姐匿名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其实那天韩队做出这样的事情,我并不感觉意外。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本来就是这样,我私底下看多了,也不想看了,噎得慌。”

记者追问:“本来就是这样是什么样的?可以说说吗。”

苏小姐笑而不语。

记者锲而不舍:“听说叶修大神现在还在卧床休息?请问他的状态如何?”

苏小姐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打给他让他亲自说吧。”

电话响了不久,就接通了,电话那头的叶修听上去的确是卧病在床的样子,不怎么有精神。

记者立马开口:“叶修大神您好!我是XX周刊的记者,想请问一下,您的伤势怎么样了?”

叶修似乎有些茫然:“还好……”

“请问对于罪魁祸首韩文清韩队,您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叶修冷笑了一声:“韩文清那个禽兽。”

说完,电话就被挂了。

记者看着苏沐橙小姐意味深长的笑容,心想,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果然很差啊……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新杰先生。

张先生推了推眼镜:“韩队和叶修的关系很复杂,我无法简单的下一个定论。”

记者问到:“他们两个平时私下的来往频繁吗?”

张先生思考了片刻:“挺频繁的。”

记者继续问到:“和上次发布会的情况差不多吗?”

张先生艰难地说:“是的。纠纠缠缠,恬不知耻。”

 

——————————另一条分割线

 

另一边,XX周刊的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部分荣耀玩家。

1.

记者:“您好,请问您是如何看待韩文清和叶修之间的关系的?”

直男霸图粉:“我们霸图的汉子!!必须干死叶修!!干死他!!!”

 

2.

记者:“您好,请问那天的记者会您有没有看到呢?对韩文清和叶修当场扭打起来的现象您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直男叶修粉:“我们老叶怕过谁?韩文清算什么?打他十个!”

 

3.

记者:“您好,请问……”

话痨蓝雨粉:“想问韩文清和叶修那个事情是吧?我跟你说,我觉得他们俩吧肯定不单单是对手关系。认识这么多年了是吧,再加上两个人都是荣耀玩家,肯定私底下也有来往,很有可能是惺惺相惜的好兄弟。”

 

4.

记者:“您好,请问韩叶之间的关系您是怎么看的?”

直男微草粉:“不简单,一定不简单。一定是超过了朋友和对手的另一种关系。我给你分析分析,那个‘我等你回来’和‘我回来了’,感觉是他们两个一种独特的交流方式,也许想传达的并不单单是对对手的期待,更有可能是……”

记者追问:“是什么?您别走啊,是什么啊??”

 

5.

记者:“您好,请问您觉得韩叶之间的感情是如何的?”

直男韩叶粉:“是爱情!!!!!”

记者:“???”

直男韩叶粉:“如果这都不算爱,我还有什么好期待?”

记者:“?????”

 

6.

记者:“您好,请问您认为韩叶他们是爱情吗?”

直男轮回粉:“什么??他们是爱情???”

 

7.

记者:“您好,请问您如何看待韩叶的爱情?”

冯主席:“……你看着我的速效救心丸再说一遍?”

 

这段采访视频被分享在了微博,遭到了群众们惨无人道的转发。

 

————————————最后一条分割线

 

叶修趴在床上,手拿着韩文清的手机,正在看视频。

看的正是微博上被转疯的那个关于韩叶关系讨论的视频。看到最后的时候,叶修听着画外音问的那句“请问您如何看待韩叶的爱情?”以及冯主席风中凌乱的地中海,忍不住笑出了声。

“看什么呢?”韩文清端着碗,走进卧室。

“采访。”叶修慢慢爬起来,看着韩文清支起床上桌,接过他手里的粥,自己取过勺子开始喝。韩文清则拿过手机,从头看了一遍刚才叶修正在看的视频。

看到最后的时候,连韩文清都没忍住笑了一下。

“怎么样韩队。”叶修举起勺子假装话筒,一脸正色,“请问您如何看待韩叶的感情?”

韩文清没回话,低头戳了两下手机,然后把手机扔给叶修。

叶修低头一看,发现韩文清转发了那条视频的微博,转发的时候只配了三个字——

是爱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14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