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你与爱与青春——韩文清2018生贺曲

5sing:你与爱与青春

网易云:你与爱与青春

B站:半夜三点激情半小时做的pv,非常简陋


你与爱与青春【2018韩文清生贺】


原曲/烟霞 - 容祖儿

填词/苹果  @苹果_Jayfeather媳妇 

翻后/千纸 (就是我)

海报画师/TUMO  @Tumo_⊙∀⊙/毛秃秃大王在此! 

海报/吃梨  @瓜皮爱丽丝 



激情做歌……激情庆生,躺平,我永远喜欢韩文清。

谢谢填词苹果妹子,词真的超级棒,写到心坎里T T

谢谢毛毛的老韩,无敌帅,帅到心坎里T T

谢谢吃梨帮我p的海报,虽然是被我逼迫的。

以及昨天晚上准备发歌的时候,突然决定激情做个pv发B站,所以lof就现在才发了orz


当时约词的时候,我说“虽然他是很强硬的人,但想给他唱最温柔的歌”,虽然最后唱的也一点也不温柔。


让烈焰淬炼傲骨 让无情岁月都臣服

你指尖破空划落 星火一簇

照亮最坚毅的眉目


我永远喜欢韩文清。


完整歌词:

你与爱与青春【2018韩文清生贺】


原曲/烟霞 - 容祖儿

填词/苹果

翻后/千纸

海报画师/TUMO


人们口耳相传的:“最好故事永不谢幕”

正如你脚步所至处 也永不认输

让烈焰淬炼傲骨 让无情岁月都臣服

你指尖破空划落 星火一簇

照亮最坚毅的眉目


十年太短暂 来不及把遗憾写成坦然

十年太漫长 “一如既往”是你始终答案

时光赐予聚散

  

十年太蜿蜒 模糊了视线 

就撕破所有挣扎与痛喊只一往无前

十年迎过冷眼 燃作荣光来照耀明天

 

越利刃风雨加身 越不懂抽身

越肩担最沉责任 越敢称“信任”

越以拳风磨砺出 执著眼神 越对战场的相逢感恩


昼夜太过于温存 释然了爱恨

这一程短过一生 凝固了一瞬

胜败未分的敌人 无名路人 都是你征途的故人


过去已是过去时 未来还是未知数

并肩直面前方险阻

人们口耳相传的:“你与爱与青春永不谢幕”


-M-


十年太短暂 来不及把遗憾写成坦然

十年太漫长 “一如既往”是你始终答案

时光赐予聚散


十年太蜿蜒 模糊了视线

就撕破所有挣扎与痛喊只一往无前

十年迎过冷眼 燃作荣光来照耀明天


越利刃风雨加身 越不懂抽身

越肩担最沉责任 越敢称“信任”

越以拳风磨砺出 执著眼神 越对战场的相逢感恩


昼夜太过于温存 释然了爱恨

这一程短过一生 凝固了一瞬

胜败未分的敌人 无名路人 都是你征途的故人


有谁沸腾了热血 写就战歌的炽烈

无言中从未言停歇

拥过更广阔世界 承载起霸气雄图的誓约


“大漠孤烟”已上线 让荣耀的序幕重演

神话就定格成 一擦肩 已十年


————————————————————

(最后有一个微博抽奖,在这里→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7)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