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Yex和韩叔叔的恋爱日常(2)

## 粉丝韩 x 乐队主唱叶。

## 前文→《圣诞歌》点这里    日常(1)点这里


-

3、礼物

叶修他们的乐队虽然签了经纪公司,不过那边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不怎么管,所以平时里还算轻松。不过有一点是无法避免的,那就是每逢节假日都不能休息。

叶修自从恋爱了以后灵感大爆发,除去跟韩文清谈情说爱的时间写歌效率都比以前高了。只不过就是写歌的风格大有变化,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我亲眼看着自己中二期的傻儿子开始早恋了,以前每天都想诅咒这黑暗的世界,现在全身都甜得冒糖。”

对于这个说法,叶修的所有队友都同意,唯独叶修觉得不行:“我以前什么时候诅咒黑暗的世界了?”

每天都有粉丝在询问Yex是不是恋爱了,不过叶修自己都没有说什么,队友们也没有出卖他,只能每天吃着独家狗粮,有苦不能言。

“我们情人节有活动吗?”

这天排练结束,叶修还在抱着就吉他若有所思,鼓手Loy就在旁边说开了。

“你不是单身狗吗,这种节日和你有关?”贝斯手笑到。

“情人节在S市有音乐节啊。”叶修反应过来,开口说,“我们明天下午出发。”

“最近的日程排得好满。”Loy翻了翻手机上的备忘录,叹了口气,想了想又靠过来,有些揶揄地说,“老叶岂不是很长时间不能去Q市了?”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怎么管这么多。”

“我这是关心你啊。”Loy笑到,伸手搂住叶修的肩膀。叶修正打算再嘲讽他两句,乐队的助手就抱着一堆快递过来了。

“Yex,有你的快递。”助手把一个小盒子递过来。

“什么东西?”叶修正准备上手拆快递,韩文清的电话就来了。

“叔叔。”叶修接起电话,没忍住就笑了起来,“怎么了?”

队友们在他电话响起来的时候就自觉地后退了三步,就Yex和他叔在一起的这几个月以来,他们实在吃过太多的狗粮了。Yex这个人秀恩爱都秀得不动声色,每次和韩文清打电话的时候虽然没有什么过激内容,但就是让人觉得牙酸。

“叶修,我给你寄了点东西,看看收到了没有。”

“你寄的?”叶修愣了一下,用空着的一只手飞速开始拆快递,“是情人节礼物吗?”

这么一问好像是把韩文清给问住了,他和叶修这个年纪的小孩不一样,再加上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对“情人节”这个似乎有特殊意义的时间并没有什么认知,他寄东西只是发现叶修他们乐队最近的档期很满,寄了些他觉得有意义的东西。

叶修并没有在意他的沉默,费了半天劲把快递拆开,结果打开一看,脸上表情都僵硬了。

“……胖大海?”

“额……嗯。”韩文清有些尴尬的答应,“我看你们最近演出很密集,保护嗓子。”

“……枸杞?”

“……和胖大海一起泡。”

“还有暖宝宝??”叶修看着那一大袋粉红色的暖宝宝,头发都快炸了。

“二月份还是挺冷的,上台如果不想穿秋衣就贴暖宝宝吧。”韩文清甚至说得有理有据。

“韩文清!你这人怎么回事!你就跟秋衣秋裤过不去了??”叶修的内心有一些崩溃,他身后的队友们已经笑成一团了,几个人甚至夸张地趴在地上捶地,笑声几乎要掀翻天花板。

“我这是为你的身体着想。”韩文清也听见了他身后的笑声,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妥,有些尴尬地说。

“没事,叔叔。”叶修过了半晌才幽幽地开口,“我早就知道你是老年人作风的,从秋衣秋裤我就看出来了。”

挂了电话,身后的队友们已经把腿都笑抽筋了。叶修自己也觉得有些好笑,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了微博。

 

Yuoalekljcx:今天叔叔给我寄了礼物,我还挺期待的,结果[再见]。【配图.jpg】

-红红火火恍恍恍惚惚不愧是你叔!

-养生老年人石锤了。

-暖宝宝是做什么用的,Yex痛经吗?

-……?楼上的?

 

4、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在周五,所以叶修他们从周五一直到周天都安排了满满的活动。叶修原本是打算给韩文清写首歌做礼物的,但是介于收到的礼物太过令人痛心,所以决定歌以后再写。

“叔叔,做什么呢。”临上台前,叶修在后台和韩文清开了视频。韩文清是在车上,灯光有些昏暗:

“在路上。你们什么时候上台?”

“还有一个多小时吧。”叶修凑近了些,“你等会儿看直播吗?”

“嗯。”

两个人聊了几分钟,队友就叫叶修去调设备了。二月的夜晚温度的确是不高,叶修思来想去,忍辱负重地从包里掏出一片暖宝宝,撕开贴在了衣服里面。

“……”一旁看着的Loy无语了片刻,“你还真贴啊。”

“嗯呐。”叶修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传给韩文清,并配字:

“听话不。”

韩文清一直到他快要上台才回过来消息:“乖。”

叶修心满意足,继续得寸进尺:“有什么奖励没?”

等了一会儿都没等到韩文清的回复,叶修只好把手机扔在一边上台去了。走到一半的时候,隐约听见了手机消息的声音。

这次的音乐节A乐队的节目在中间偏后的地方,算是全场气氛最热的时候。叶修一上台就嗨了起来,台下观众的素质也非常高,欢呼声几乎震耳欲聋,前排的观众一直在跟着节奏pogo。叶修又是一顿上蹿下跳,不知道是不是暖宝宝的关系,两首歌唱完他汗都下来了,于是在中间休息的时候跟大家展示了一下自己衣服下摆,笑着说:

“刚才看到有个人举着灯牌问,‘Yex今天贴暖宝宝了吗’,来现在回答你们,贴了。”

台下一阵哄笑,马上又有人高声问:“那Yex有没有穿秋裤”

“你们怎么跟我叔一样,天天就知道秋裤。”叶修摆出一言难尽的表情,“秋裤是不可能穿的,这辈子不可能穿的。”

完全忘记了上次被韩文清强行套上秋裤的耻辱。

这次音乐节上A乐队一共四首歌,最后一首是叶修最近新写的,虽然他在写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意思,但是现在唱出来,也的的确确能感受到和自己以前的风格有所不同。

恋爱了果然不一样哈。

想到这里,叶修唱着唱着都笑了起来,一直到下台都还在笑,想起刚才手机消息的声音,先一步到了休息室拿起手机。

韩叔叔:好。

韩叔叔:到门口来。

……

叶修愣了一下,听见走廊里传来队友的声音,转头看了休息室的门一眼,又走到门口看了看,没看出个所以然。

“看什么呢?”Loy看见他站在门口张望,伸手在他眼前挥了一下。

“刚刚叔叔给我发消息让我来门口,但是好像什么都没有嘛。”叶修拿出手机又看了一下,准备给韩文清发个消息询问询问。

Loy用一种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我现在终于能理解什么叫恋爱能降智了。”

“嗯?”叶修斜着眼睛看着他。

“你叔说的肯定是会场的门口啊!他肯定过来跟你过节了傻逼!”

Loy的话音还没落,叶修人影都跑没了。

是不是降智了他不敢说,不过他是真的没想到,他三十多岁毫无浪漫细胞情人节礼物送胖大海和暖宝宝的叔叔能干出这种事情。

他走的是员工通道,一路跑到后门,离得老远就能看见门口的人影。

韩文清站得很直,没有晃来晃去也没有靠着哪里,笔直地站在大门口,身上穿着深灰色的毛大衣,手里捧着一束粉玫瑰,静静地看着叶修,在他跑到距离自己五米的地方张开了双臂。

“叔叔你怎么跑过来了。”叶修把一路狂奔过来被风吹得冷飕飕的脸埋在韩文清脖子上,感受对方身上暖烘烘的温度。韩文清单手把大衣的扣子解开把叶修卷在里面,摘下围巾给他带上,叹了口气。

“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

“惊喜嘛。”叶修笑笑,从韩文清手里接过粉玫瑰。

“怎么又买花了啊。”

韩文清笑笑,低头在他嘴唇上碰了碰,说:“演出顺利。”

 

Yuoalekljcx: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配图.jpg】

-Yex情人节快乐!!

-咦又是粉玫瑰?难道是Yex的女朋友送的……(怂)

-Yex你还小!妈妈不允许你早恋!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应该是粉丝送的!

……

照片上的粉玫瑰和Yex的吉他放在一起,安安静静地躺在休息室里,那条围巾放在角落里,没什么人注意到它。

其实也没有说错,的确也是“粉丝”送的。


TBC

(3)点这里

——————————————————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气象!

大家新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