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予你腿肉】迟到的小麋鹿

## 互割腿肉的年夜饭,来自@_费费子_ 的点梗

## 原梗:

## ooc预警,柴

## 写完了才发现,圣诞节不该是驯鹿吗!

##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

“叶修,快递到了。”

韩文清敲了敲门,对着房间里正在激情荣耀的叶修说到。叶修摘下耳机,看着站在门口一脸幸灾乐祸的韩文清,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到底是个什么快递。

若要对这个事情做一个评价,只能说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圣诞节的时候他和韩文清两个人没事干,拆了一个以前买的惩罚游戏来玩。这个游戏里面其实大部分都挺正常的,无外乎“洗碗一周”、“帮对方捶背”、“打扫家里卫生一次”这类的,当然也偶尔有些比较污的,比如“坐上去自己动”、“用一次后入”这类的,不过数量比较少,也算可以接受。

但谁曾想,叶修就是这么欧皇,抽到了整个惩罚池子里最丧心病狂的选项。

 

(链接已经自行清理,可上ao3直接搜索:迟到的小麋鹿)

 

 

END

——————————————————

这篇真的写得太失败了,超级没有手感,基本和挤牙膏一样,每一句都是硬凑出来的……捂脸,无颜以对费总!

不过这次的互割腿肉计划,实在非常的有趣,让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一开始是说大家一人说一个梗,然后互相抽,然后阳子那段时间沉迷于强制爱,于是:

阳子:我点强制爱。

我:实不相瞒我还忘不了上次费总发的小麋鹿……

费总:啊我想不出来了,那么那个小麋鹿可以算我的梗吗?

阳子:不我不要强制爱了,我点韩叶一起逛动物园。

我:那我点强制爱可以吗。

 

结果,阳子抽到了强制爱,我抽到了小麋鹿,还有更加惨的穆樘自己抽到了自己点的梗,于是这次六个人的互割腿肉计划有三个人是在割自己的。

实在太悲伤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