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盯着看十秒,会不会亲上来?

## 这个段子最近好火啊(吃瓜)

## 每个场合是独立哒,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套路(才没有在索吻!!)

 

刚在一起的时候: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拉过来亲一口)怎么了?

叶:咳咳,没什么。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怎么了?我哪里不对?

韩:(凑上去亲一口)没事,想看看你。

 

在一起三个月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怎么了?

叶:(盯)

韩:(拉到怀里)诱惑我?

【然后干了个爽】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直接扑上去)

【然后干了个爽】

 

在一起半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等一下,等我打完这局。

叶:(继续盯)

韩:马上了,残血了。

叶:(快十秒了)

韩:(打死对面的立马转身拉到大腿上一个深吻)

叶:唔……

【干没干你们猜】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看了一眼)怎么了?

韩:(继续盯)没事,看看你。

叶:(冷汗)那个啥啊,咱们要不要节制一点?

韩:(凑近,继续盯)嗯?

叶:(后退)就是,有节制的性生活才是健康的性生活。

韩:(已经十秒了)我又没干什么,就是看看你。

叶:(我才不信!!!)

 

在一起一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穿衣服)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叶:(继续盯)

韩:(看了一眼)晚上不许吃泡面,叫个外卖。

叶:(盯)外卖吃腻了。

韩:泡面吃不腻?

叶:(往死里盯)

韩:(叹口气,拦腰抱着吻了吻)我早点回来,给你带吃的。

叶:好!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心虚)老韩啊,怎,怎么了?

韩:(继续盯)

叶:(冷汗)我,我先去洗澡了……

韩:(拉住,继续盯)

叶:……好的我错了!我今天没吃晚饭!

韩:罚你。

【罚你吃——】

 

在一起两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揉揉头发)头发都没吹,怎么就睡了?

叶:(继续盯)不想吹。

韩:起来,不吹干明天会头疼的。

叶:基本已经干了。

韩:(叹口气,去浴室取过吹风机)坐好。

叶:=v=美滋滋。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转过头)怎么了?

韩:(继续盯)

叶:(回盯)

【十秒过去后】

叶:(笑出声,凑上去亲了亲韩文清的嘴角,继续看电视。)

韩:(也笑了笑,让叶修靠在自己肩膀上,一起看电视。)

 

在一起五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忙,自己玩去。

叶:(← ←)

韩:(想了想,还是拉过来亲了一口)就忙一会儿。

叶:(……)卧槽,你哄小孩儿呢。

韩:咱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不就这样吗。

叶:是哦,但是已经过去好几年了。

韩:你提醒我了……

叶:??

韩:这个星期还没做过呢。

叶:等,等等,喂……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看我做什么?

韩:(继续盯)就看看。

叶:(……)朋友你醒醒,现在是2xxx年了。

韩:于是?

叶: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

韩:所以?

叶:所以就别这么酸了,自己玩儿去。

韩:……

 

在一起十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今天周末吧?我再睡十分钟。

叶:(继续盯)

韩:(翻个身继续睡)

叶:(盯……等等,翻过身你还看得见吗?)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几点了?才七点,再睡一会儿……

韩:(继续盯)

叶:(秒睡着)呼……

韩:(盯)

内心OS:居然看了十年,都没看腻。

 

在一起二十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饿了?想吃什么?

叶:(继续盯)不知道。

韩:我看看家里有什么(前去厨房)

叶:(尾随)炒个茭白吧。

韩:(从冰箱里取出)好。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头也不抬)要吃饭了?

韩:(看了眼时间)快了。

叶:(叼着烟,含含糊糊)哦,我这抢boss呢,等会儿。

韩:(继续盯)

叶:(被盯到发毛)老,老韩啊,我今天就玩了这一会儿……

韩:(目不转睛)我知道,我又没不让你玩。

叶:(总觉得不大对,加快手速)……好了!死了!

韩:(点头)嗯。

叶:(今天的老韩吃错药了?)

 

在一起三十年后:

 

老叶的场合:

叶:(盯)

韩:(疑惑)怎么了?

叶:(继续盯)

韩:你又干什么事了?

叶:???什么叫又?

韩: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你这样看着我都没好事。

叶:= =

 

老韩的场合:

韩:(盯)

叶:(疑惑)看我做什么?

韩:(继续盯)没事,就看看。

叶:(皱皱眉)我今天没做什么吧?

韩:嗯?

叶: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你这样看着我都是我东窗事发了的时候,比如不小心把锅烧糊了,把微波炉弄坏了,把水龙头扭了下来……这类的。

韩:……你也知道自己干的坏事多啊。

 

 

……

在一起很多很多年后:

 

叶:(盯)

韩:(盯)

叶:(继续盯)

韩:(继续盯)

然后突然一起笑了出来。

叶修伸手揉了揉韩文清短短的头发,叹了口气:“转眼居然就这么多年了。”

韩文清点点头,伸手揽住叶修的肩膀:“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叶修叹口气,声音里却带着笑:“真不可思议。”

韩文清往旁边侧了侧,看着他:“嗯?”

“没什么,”叶修耸耸肩,“亲一个?”

韩文清笑笑:“一把年纪的老头了,酸什么酸?”

叶修啧啧两声:“我还年轻呢。”

韩文清挑挑眉,看着他的眼睛。

说是这样说,的确也不年轻了。

但是还想继续看下去。

 

想永远看着你,怎么也看不够。

看着你从青春到衰老,从意气风发到两鬓斑白。

想看着你直到最后,直到闭上眼再也醒不过来。

最后一眼还是你。


——————————————————

我永远爱韩叶.jpg

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跑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9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