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理智讨论韩文清的胸围

## 论坛体,胡言乱语,就是想歌颂一下我韩的肉体

## 有点ooc……不是我说,我要是老叶,有这么个男友我要秀上天

 

主题:理智讨论韩文清的胸围

 

1L 是粉不是黑

RT

 

2L 瑟瑟发抖

看了看标题……楼主你确定你是理智的???

 

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本韩粉今天就让你们涨姿势

【图片】【图片】【图片】

怎么样,我韩的胸围感人吧

 

4L 正色

好胸,好胸(鼓掌)

 

5L 你们仿佛在逗我

保守估计不低于九十

 

6L 啧啧啧

楼上你也太保守了,我估计不低于一百

 

7L 放大招

是时候放个大招了,非战斗人员请自备血袋

【图片】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我韩的肉体!!!

这个胸?没有一百一我不信!!

 

8L 贫血

卧,卧槽……

救命我不行了……

 

9L 我是谁我在哪

我的眼睛竟然无法从那两块肉上移开……

天哪……

 

10L 难以置信

我的天,居然是裸……裸照!

有没有下半身(不)

 

11L 放大招

哈哈哈楼上想多了

这是挺久以前韩队自己微博放的健身照,不过因为反响太大……删了

私家珍藏哦!

 

12L 楼上天使

新粉表示……第一次看见这个照片!

天哪我韩的肉体太棒了(痛哭)

 

13L 梆硬

这个胸……很硬了,很硬

硬了硬了

 

14L 楼上自重

这应该有C了

 

15L 路转粉

我觉得能有D!

 

16L 是不是只有我关注的重点不对

等等,你们难道不觉得韩队的腰也很精瘦吗……

标准倒三角身材啊

 

17L 我狂舔

楼上的倒三角指的是臀窄不是腰细……

不过这个腹肌我我我狂舔

 

18L 突然理智

所以,这个照片是谁拍的,明显是偷拍吧

 

19L 突然发狂

胸,胸,想埋

 

20L 继续发狂

火热的肉体……我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手机留了口水,非常丢脸了……

 

21L 真·大招

太嫩了你们,本韩队肉体粉忍不住要出来放更大的大招了。

【图片】

 

22L 我死了

啊!这背!这手臂!这腰!

 

23L 突然词穷

这,这,这脊椎……

 

24L 噗噗

这肩胛骨……!!

 

25L 突然发表危险言论

我韩的肉体……抱起人来应该很有力吧(⁄(⁄ ⁄•⁄ω⁄•⁄ ⁄)⁄害羞)

 

26L 紧跟上

公主抱什么的绝对不费力

韩队看我!我才九十斤!

 

27L 还有我

我才八十斤!韩队应该可以一手一个!

 

28L 冷漠脸

楼上的醒醒。

 

29L 嘤嘤嘤

谁将来要是嫁给了韩队,怕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30L 你闭嘴

什么!!韩队是我们大家的!!谁要是独占了,我就,我就……

 

31L 请说下去

楼上你就怎么样?(韩队的眼神)

 

32L 你闭嘴

我就……我就祝他们新婚快乐Q Q

 

33L 我就坐一会儿梦别叫我

想被壁咚……或者床咚

我有墙壁也有床,还有被壁咚的人,韩队你提供一个肉体就好了!(咆哮)

 

34L 突然清醒

等等大家,咱们这是歪楼了吧,原本不是要讨论韩队的胸围吗x

现在的话题突然变得好糟糕呢

 

35L 不屑一顾

似乎讨论胸围就不糟糕了一样

 

36L 细思极恐

朋友们,大家有没有发现……

【图片】

就刚才21L姑娘发的图,这个地方,有点像是……

抓痕?

 

37L ???!!!

楼上你是用显微镜看的图片吗?我都完全没留意到

 

38L 万万没想到

韩队有女朋友了吗?啊我的心脏

 

39L 抓痕什么的

好社情⁄(⁄ ⁄•⁄ω⁄•⁄ ⁄)⁄

 

40L 得到启发

立马又用显微镜去看了7L的照片……

【图片】

所以这是……吻痕?

 

41L 不!我不相信!

是蚊子咬的

 

42L 蚂蚁竞走十年了

楼上你清醒一点!!!

 

43L 韩文清正牌女友

谢谢大家,就是我!

 

44L 楼上你走开

各位大佬们还有别的照片吗……瑟瑟发抖

 

45L 放大招

被你们这么一说……

【图片】【图片】【图片】

好像都有可疑的红色痕迹……

 

46L 这城市那么空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韩队是我的!!!

 

47L 这回忆那么重

说不定是韩队自己掐的(笑容逐渐消失.jpg)

 

48L 真·大招

不瞒大家说……

我们韩肉粉(韩文清肉体粉的简称),一直都默认了……老韩是有对象的Q Q

 

49L 真相帝

资深韩肉粉前来科普……

最早的时候是有一个看上去像是僵尸号的微博号,上面偶尔会发一些照片,不过因为是个小号也没什么粉丝,而且脸基本也不怎么露出来,所以一直没人发现。

后来韩队的微博突然发了7L的那张照片,但是没过多久就删了,就有人出来说感觉和僵尸号发的是同一个人……

嗯……于是就掉马了。

 

50L 一脸懵逼

所以,那个僵尸号的号主就是,就是韩队的……

 

51L 真相帝

我们一般都叫他X,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韩队的对象了_(:з」∠)_

(Ps,X的性别栏是男,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改……)

 

52L 妈妈我失恋了

连名字都没改,性别没改也很正常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失恋了呜呜呜

 

53L 想问天问大地

为什么就默认了是韩队的对象?

就不能是韩队自己的小号吗?

 

54L 问问宿命

但是照片都是第三人称拍的啊

 

55L 真·大招

因为这张

【图片】

看到镜子了吗……

 

56L 突然呆滞

好像,好像真的有另一个人……

虽然只能看见个影子

 

57L 明察秋毫

跟着水印找到了传说中的X……

不得不说,看他的微博还真的有一种韩队真他妈是我男友的错觉呢(欣慰笑)

 

58L 喷碧血

发现了一张“事后视角”

【图片】

 

59L 卧槽

我的天楼上那张也太棒了吧,就好像真的事后躺在床上看站在床边的韩队一样……

我的天鹅啊这个背!!舔爆!

 

60L 血槽已空

请问你们韩肉粉还缺人吗?加我一个可好

 

61L A型血给我来一车靴靴

不过博主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捂心口

 

62L 新的一天新的肉体

掉马了以后就没更新过了…

 

63L 先粉为敬

所以还有人记得本贴的主题是讨论胸围吗?怎么全都开始吹肉体了

虽然是很好看啦_(:з」∠)_

 

————————分割线—————————

叶修躺在床上,刷新了一下帖子,发现没有更多回帖了,于是笑着扔开平板,对着正在擦头发的韩文清说:“又有帖子在组团舔你的肉体了。”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所以呢?”

“没什么所以啊,然后我小号又莫名涨粉了几百个。”

韩文清没再说话,坐在床边取过刚才被叶修随手扔在一边的平板电脑,看了看粉色的页面,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偶尔看看也挺有意思的。”叶修凑上来,笑得一脸不怀好意,“说到胸围,我也有点好奇。”

话音刚落,立马上手,一边四处点火一边喃喃到:“肉体粉们也就只能隔着屏幕舔舔照片了,不像我,想舔哪舔哪,想摸哪摸哪,想埋胸就埋胸……”

 

于是当天晚上,X的微博就更新了。

一张没对焦而有些朦胧美的上半身特写,第一次配上了文字——

我用手替你们量过了,一百一:)


————————————————

激情吹捧,说吹就吹,我韩的肉体吹爆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15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