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韩叶】理智讨论韩肉粉是一种什么存在?

## 我又克制不住想吹老韩的肉体了

## 论坛体,可配合前文→理智讨论韩文清的胸围


主题:理智讨论韩肉粉是一种什么存在?

 

1L 真的是粉不是黑

希望广大韩肉粉不要喷我……我是真的很好奇。

本人八年霸图粉,八年韩队粉,知道前段时间看了一个贴子才知道,居然韩队粉还有个分支叫韩肉粉?我粉韩队一直是因为风格性格什么的……所以不是特别了解粉肉体的是为什么啊(跪了)

 

2L 递头盔

楼主挺住,一大波韩肉粉正在赶来的路上

 

3L 一大波

楼主你好!我是很认真的给你安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楼主,看见这样的肉体你真的不会心动吗?真的不会有恋爱的感觉吗?真的不会有想扑上去舔的冲动吗???????

 

4L 每一个直男都渴望这样的肉体

我虽然不算是韩肉粉吧,但是韩队的肉体的确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真的,很好看,很赞。

 

5L 每一个弯男也渴望这样的肉体

可爱,想(被他)日

 

6L 我就路过

韩肉粉是个啥??是我out了?

 

7L 是的

回复楼上,韩肉粉是“韩文清肉体粉”的简称。

 

8L 这是什么邪教

……什么?现在还有这种机构了?

 

9L 一个韩肉粉

没错,悄悄告诉你们,韩肉粉的数量现在很可观,某众所周知的小号粉丝已经破十万了。

 

10L 朋友安利吃伐

不了解的人看这里!!

我韩的胸肌:【图片】

我韩的腹肌:【图片】

我韩的背肌:【图片】

我韩的肱二头肌:【图片】

我韩的大腿:【图片】

 

11L 毫无节操地路转粉

Woc,硬了。

 

12L 这届网友不行

10楼的同僚明显太善良了。

 

13L 新人瑟瑟发抖

楼上何出此言?

 

14L 这届网友不行

给你们来点刺激的。

这个人鱼线你们真的不想舔?【图片】

这个腰你们真的不想骑?【图片】

这个臀肌你们真的不想被他干?【图片】

 

15L 闭键盘

我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16L 想想想

(被帅到不会打字)

 

17L 土拔鼠叫

啊啊啊卧槽这他妈的也太帅了吧,这是刚运动过后吗?妈的我第一次看见一个男人流汗会觉得这么性感()

 

18L 网友真的不行了

运动过后?是那♂种运动吗(滑稽)

 

19L 不要滑稽

说不定还真的是x

 

20L 好想好想

看着这个背部线条,我简直想把他摁在床上然后自己动。

 

21L 逻辑在哪

楼上的醒醒,你要是自己动的话是看不到背的。

 

22L 不看背也可以

看着正面不是更想自己动吗?这个胸我可以摸一年。

 

23L 你们快醒醒

歪楼了各位,楼主不是再问为什么存在韩肉粉吗,怎么突然又开始吹肉体了。

 

24L 笑容渐渐猥琐

因为存在肉体,所以存在韩肉粉,无懈可击。

 

25L 等等你们看我一眼

楼上的各位你们都在说什么?我明明是一个五年韩队粉,为什么不知道什么韩肉粉?某不知道小号又是什么东西?这些图片都是哪里来的?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嗯嗯嗯?

 

26L 嫌弃脸

之前那个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贴子楼上肯定是没看见吧,指路→理智讨论韩文清的胸围

 

27L 弹吉他九十度

试问哪一位少女,不渴望拥有一个这样身材的男友?试问哪一个少女,没有幻想过被这样的肉体狠狠地摁在床上蹂躏?

 

28L 啊

楼上别说了,我……啊……(害羞地捂脸)

 

29L 正视自己的欲望

不要躲避,大声说出来。我!渴望!我!幻想过!

 

30L 少男也幻想过

对不起,韩队就是我的择偶标准。

 

31L 注孤生

楼上的,给你点蜡。

 

32L 抓狂

啊!!老娘控制不住了!明天就去健身房sj!

 

33L 抓狂+1

我也控制不住了,现在就去视奸某不知名小号微博。

 

34L 突然正色

对了,前两天不知名小号突然发了一条秒删微博,大家有人截图吗?我收到了特别关注提醒,结果一点进去就木有了T T

 

35L 还有这种事情

哇我咋完全不知道?特关坏了吗?

 

36L 坐等

同楼上的楼上,我也收到了提醒,但是点进去的时候已经此微博不存在了。

 

37L 换个话题

大家看到这张照片了吗?【图片】

卧槽这个吻痕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社情了我他妈啊啊啊啊啊

 

38L 好好说话

大惊小怪,没见过吻痕吗!

 

39L 这是我今年的社保

我严重怀疑X是故意的,知道大家喜欢韩队的肉体,每次还专门发这种很撩的图,除了这种胸口吻痕还有上次发的浴室偷拍,仿佛就是在告诉我们:

“你们只能看着图舔屏幕,老子可以摸到实体!”

 

40L 就是这个feel

“给你们点边角料爽爽,正主只有我吃得到。”

 

41L 我喜欢

没事,边角料就够爽了,要是来真的我恐怕受不了这刺激,这个肉体我看一眼估计就要昏迷了。

 

42L 有理

这么说来,X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很强吧,每天对着这种极品肉体,每天跟韩队酱酱酿酿,每天看得到摸得到舔得到吃得到,居然还没有失血过多而亡。

 

43L 突然发狂

如果是我,早就精尽人亡了。

 

44L 浴室偷拍是个啥

嗯嗯嗯?39L说的浴室偷拍?还有这种图吗?翻遍了X的微博都没看见啊!

 

45L 理直气壮

浴室偷拍……好像是十万粉福利来着,放了一天就删了。不大方便放图,给你描述一下吧。大概就是隔着一层毛玻璃,玻璃那一头的韩队正在洗澡。

洗澡,全裸的那种洗澡。

 

46L 没图你说个几把

所以,能看见下半身吗?

 

47L 没几把你说个图

就算看不清,轮轮轮轮轮廓能看见吗?

 

48L 你们清醒一点

醒醒,X怎么可能把自家男友给你们看。

 

49L 突然沮丧

是了,啥都看不见。但是很让人想入非非。X的照片的风格就是让你馋,但是不解渴。

 

50L 不知道起啥名

所以过了这么久,有人知道那条秒删微博吗?

 

51L 你们又歪楼了

楼已经歪到隔壁安利区了。

 

52L 真的是粉不是黑

大家好我是楼主,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韩肉粉在哪里报名?

 

53L 恭喜楼主打开新世界大门

楼主要不要来我们小群玩,新建的韩肉粉小群,我私聊你群号。

 

54L 带我一个

能不能也加上我QvQ

 

55L 你们莫不是石乐志

这不是匿名论坛么,你们打算怎么私聊?

 

56L 潜水中

嗯……内个啥,那条秒删微博……我截图了……并且存了原图。

 

57L 快给我浮上来

????!!!!楼上你是认真的??快快快发出来让大家瞻仰一下(哭喊)

 

58L 会不会不大好

啊?放出来会不会不大好啊?不过……56L求私!!

 

59L 没什么不好

大不了等会儿找管理员抽个楼,顺带,如果不发出来铜球私!

 

60L 都说你们石乐志

匿名论坛怎么私啊姐姐们。

 

61L 潜水中

其实我看了看内容,感觉应该能发,保险起见我就不发出来了,放网盘里,限时分享1天有效,网址→网页链接

 

62L !!!

沃日我看见了啊啊啊啊我的天哪……不对我在叫什么,这个图片没啥爆点啊,和平时X发的差不多?

 

63L 抓紧保存

虽然是没看过的照片,不过的确,没什么爆点啊,甚至图片的韩队都穿着衣服,而且是很普通的衣服……

 

64L 仔细看了一会儿

好像真的没啥诶,为什么要秒删啊。

 

65L 我好像发现了华点

左下角大家看见没?玻璃反光好像能看见一只手……是X的手吧?

 

66L 这算啥华点

看见了,不过就是手而已啊,又没有露脸。

 

67L = =

不过这的确是X在照片里第一次露出身体部位了,之前一直只看见过影子(而且还是糊成一团的那种影子)。

 

68L 舔手

手控表示,这个手太好看了,想舔。

 

69L 我还是比较想舔韩队

不过这个手看上去……有点像男人的手。

 

70L 呵,男人

不就是男人么,少见多怪!

 

71L ……

我也觉得像男人……

 

72L 卧槽

啥??X是男人??

 

73L 一个娇羞少男

啊,这说明韩队是弯的?那我我我我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74L 楼上奏凯

请排队,谢谢。

 

75L 后知后觉

啊!!!这个肉体也太棒了吧?

 

————激烈讨论后————

 

176L 破案了

行了,基本可以确定X是男性了吧,本来资料里写的也是男,而且这个手,你见过哪个妹子的手长这样的。

 

177L 想哭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韩队明明看上去钢管直啊!

 

178L 另一个少男

不啊,我一直觉得韩队给给的,是我梦中情韩。

 

179L 咦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手很眼熟吗?


——————————————————

对不起我又出来写沙雕文了……

试问有哪一个少女,面对这样的老韩能不动心呢(反正我不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9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