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开心

主食韩叶不拆不逆!韩叶韩叶韩叶!!!
封面来自lof@砚秋炸鸡块
头像来自@白開水少尉,有幸抽中!专属于我

【曾经他想,如果能这样十年,也不错】
【后来却觉得,如果能这样一生,也很好】

大家好我是一个月一个字也没写的呵。

四月要过了,cp还会远吗,今年的cp我是真啥也没准备,最近咸鱼了太久,所以可能没有什么有料无料,但是。

众所周知我一直对纸胶带有独特的爱好,一直很想很想很想做一卷纸胶带。

然后大概在过年的时候,我一时冲动上了一个高速列车,然而由于时间紧迫也没时间去约稿,所以就有了这个产物………

cp会带去的,具体怎么整还没想好。

反正我cp全世界最rio了,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7)
©呵呵超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